給羅校長的一封信作文800字

親愛的羅校長:

您好!

您最近工作和生活還順心嗎?作為一個來到湘一芙蓉二中兩年的學生,至今我還能記得初來學校的時的情景:剛跨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鬱鬱蔥蔥的樹木,高聳的教學樓,最引人注目的是左面讓我們引以為傲的湘一芙蓉二中標誌。從我到這裡開始,學校一直陪伴著我,您也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早晚都很盡責的守在校門口,當我們向您問好時,您總是會笑著回應我們,這使我們受到了莫大的鼓勵。

而且我是住宿生,和您交流也比大多數學生要多一些,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那天我晚自習回來,正在走廊里,正好碰到了校長您,現在我也依然記得您那時的樣子:戴著一副框架眼鏡,身上披著一件黑色的大衣,手裡總是提著公文包,穿著一雙皮鞋,笑眯眯地跟我們說話,但是您就問我們幾個問題,我們也一一回答了。當時走廊上很冷,您就讓我們趕緊回房間去,怕我們受涼。這一刻我很是感動。另外再提醒校長一件事,即使有應酬,也要少喝喔,酒固然好,但多喝就有害了。學校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我沮喪時總愛在操場上散散步,這樣憂愁就煙消雲散了。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個美好的環境下好好學習,爭取成為學校的驕傲。

湘一芙蓉二中給了我一個學習的環境,乾淨又整潔。但還是i有不少同學亂扔垃圾,這件事校長提出多次,但還是有不少同學不聽。我一直以來都用一個方法,自己認為是“心理催眠”法,就是當面前有垃圾時,我會在心裡問自己:如果你忽略它,視而不見的話,你的心是否會安穩?你對得起學校,對得起自己嗎?如果我不撿起來,就會一直想著這件事,從而就會懊悔自己為什麼不撿起來。所以人要將心比心(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一年後,我就會畢業了。要離開這個校園,我作為一個湘一芙蓉二中的學生,一直以他為傲,離開有不捨,但人是會長大的。

往後的很多年後,我希望學校可以越辦越好,環境越來越好,氛圍越越來越好,也希望同學們改掉扔垃圾的習慣,和校長您一起將校園建設得更美麗。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