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時光的感恩信1000字

人的一生,會有多少坎坷與坦途,或會有多少的晴天與風雨,又會經歷多少的困難,又會相遇多少人,有的只停留在那一刻的記憶里,有的是常駐於自己生活中的人,有的只是一回眸間所望見的人。然而,我始終不能忘記並一生都要感恩的一位“好友”,她就是時光。

時光,首先我要跟你說一句謝謝。你和我,說起來可以算是老朋友了,因為每天都有你的相伴左右。你陪伴我從蹣跚學步的孩子,再到渴望去探索世界的童年,再到神經緊繃的國中生活,仿佛記憶里的點點滴滴都會有你的身影。老朋友,謝謝你。

時光,謝謝你讓我擁有一個美好而快樂的童年的童年。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我家所在的這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這條小巷子裡雖然人不多,但卻很熱鬧,這裡的人都很樸素,沒有大城市裡的勾心鬥角,也沒有那么喧譁,安靜地過著自己的小日子,比起任何風景秀美的地方,我反而更喜歡這條從小住到大的小巷子。在這裡的時光永遠都過得那么舒服,早晨起來喝上一碗熱騰騰的粥先溫暖一下自己的胃,等到滿足了,就跑出去和街上的小朋友玩。等到夏天,玩累了就找爸媽要上幾塊錢買根冰棍。時光,你知道嗎?我是多么懷念那時的你,日子過得無憂無慮,謝謝你,賜予我這么寶貴的時光,賜予我一段無法忘懷的記憶。

我清楚地記得每一個上學的早晨與黃昏。初升的太陽染紅了天空,散發出刺眼的光,四處散發的陽光編織成無數的光環。一出門,便能望見太陽高掛於天空之上,陽光與雲彩共同構造了一幅美麗的天上畫作,每天都欣賞著五彩的天空踏上上學的路。黃昏時刻,夕陽把西邊的天都染紅了,火紅的彩霞為夕陽點綴了一抹亮麗的色彩,這好似就是色彩間所碰撞出來的煙花。走在寬闊的水泥路上,望著西邊的一抹火紅,落日的餘暉斜斜地灑在白色的牆上,踏上回家的路。這段經歷看似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但在我的心目中卻那樣的珍貴。時光,謝謝你。

時光,謝謝你讓我學會成長。每個人的生命開始都很渺小,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從一個小小的細胞成長為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再成長為一個成熟的大人,這個過程是多么神奇。少年時期是我成長最迅速的時候,我開始變的叛逆起來,經歷風雨,然後懂得去讓自己成長。是你,讓我在這個時期變得懂事起來,讓我在這個時期結交可以相互信任一生的摯友。不知不覺間,你偷走我的童年卻又給予我一個燦爛的青春,你在不知不覺間使一個奔跑的孩子變為一個驕傲的少年,你打破我的幼稚,但卻又築起成熟的我。你彈奏青春的頌歌,使我成長。時光,感謝你給予我的青蔥歲月,給予我成長。

時光,你從未被我忘記,也從未落上灰塵。我永遠記得你的名字。你陪伴我以及無數的人去完成夢想,你走過無數個深冬又迎來一個又一個的初春,你把眼淚與歡笑編織,你把夢想與輝煌珍藏,你給予我一切的一切我永生難忘,你賦予我最絢爛的記憶,教給我最重要的道理。你悄悄流逝,如白駒過隙,措不及防唯有珍惜。

親愛的時光,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