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馬上就要到3月8日婦女節了,我在這先誠摯的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

這次的婦女節,讓我瞬間想到了您,又勾起了我多少珍惜的回憶。可能這些被我視為珍寶的回憶您早已忘卻,但在我心裡,這些回憶就是無價之寶。

不知你還記得嗎?在我小時候經常與您吵架,一點都不尊重您。有一次,您讓我去寫作業,我沉迷於電視,一直沒把你的話放在心上,只是隨口答應了。後來您看我還是沒有去做作業,氣得直接把電視關了。我看得正興起,突然被人打斷,當時就惱羞成怒,跟您吵了起來。那天我們倆都沒說一句話。

後來,還是您給我講了曾子殺豬的故事,才讓我幡然醒悟,養成了按時完成作業的好習慣。說起來,現在還真有些後悔自己礙於面子沒去當面給您道歉呢!

從小到大都是您在幫我,而我,卻從來沒體諒過您的辛苦,還常與你吵架,這樣的我,一定糟糕透頂了吧?

在我這20xx年的生命中,您給予了我太多太多的幫助:發燒時寸步不離的陪在我身邊;題不會時您耐心的給我一遍遍講;,明天回到家時,都有香氣四溢的飯菜……您為我做的實在太多太多了,我卻只顧自己的感受。

人們常說,愛是奉獻,是給予。誰讓你的生活,您奉獻了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精力,只為哺育我,讓我能夠茁壯成長。

可我呢?我又給了您什麼?

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我現在的一切,包括我的生命,都是你姐的,可我,回報了什麼嗎?

不知你還記得嗎?我常常抱怨自己年齡太小,想要快些長大,但你知道,這是為了什麼嗎?不是為了追星,不是為了玩兒,而是為了長大以後,我給您回報些什麼。有時看著你憔悴的臉龐,我卻無能為力,什麼都分擔不了,真覺得自己好沒用,想要快些長大,好讓您少勞累一些。

世界上有這么多華麗的詞藻,我卻覺得沒有一個可以用來修飾您。我認為越華麗的詞藻會讓你顯得華而不實。

許多人說女人是墜入凡間的天使,可我覺得您比天使更加神聖。

婦女節馬上要到了,真心的祝您節日快樂!我愛您!

祝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岳靚

20xx。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