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辛苦了!

當我呱呱落地,是您,將我帶到了這個美麗奇妙的世界。您用甘甜的乳汁哺育著我,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您對我的愛,勝過這世間的一切。

是誰,在早晨用親切的話語叫我起床,給我做了豐盛營養的早餐;是誰,在我放學後給我做香噴噴的飯菜;是誰,在我失落時,給予我溫暖的懷抱和愛與安慰?是您,我的母親!

我慢慢的長大,我覺得我不再是小時候那個乖巧聽話的我了,時常與您鬥嘴。對於您的關心,我卻把它當做囉嗦;您的責備,我竟會把它當做耳旁風,不以為然,跟您說一句頂十句。

時間依然是那么不留情,世間的滄桑,使皺紋悄悄地爬上了您的臉,身體也越來越不如從前。

恰逢婦女節,我想將我的心聲說與您聽。

我長大了,不再是您眼中的“小不點”了,我有了自己的思想,想做自己的事,在您眼中,這些事可能是不聽話的表現,但我希望您能理解我,關心我,支持我。

每次我一想到您終將離我而去,我心中便是無限惆悵,甚至潸然淚下,疑惑為什麼要有生老病死。

在電視上,我看到了那些從小失去母親的孩子,沒有母愛的童年,將會是多么灰暗和痛苦。看到了這些,我覺得我應該更加珍惜現在。

母愛似水,水般溫柔,母愛是一首詩,詩未曾寫完,淚水已將字跡浸泡得模糊不清。我今生今世也走不出您的愛意。

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也許今生也無法還清,也許幾棟樓房,幾輛汽車也無濟於事,但我回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最後我再次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祝福您: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的兒子:李祥瑞

20xx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