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時光悄然而去。我長大了,您也老了。

是您教會了我我如何吃飯,如何喝水,如何睡覺,如何獨立,如何做人。是您把我含辛養大;是您,為了我外出打工;是您;讓我認識了世界,是您給了我一切的一切,是您給了我全部的全部,是您為了我與未來交手;是媽媽您,為了我白了黑髮,您;我也想要給您我全部的愛!

您的愛猶如大海。去年我得病做手術,您很是擔心,我不明白,我的不慌不忙的,您為什麼如此著急呢?手術下了,您一直陪著我,為我換藥,洗衣。晚上借的摺疊床陪在我身邊。白天還要起來上班,知道我能走路你才放心。

您很愛嘮叨,不停的嘮叨。沙發弄亂了,嘮叨好久。地髒了沒脫,又是一陣嘮叨,有時我都想把耳朵變沒。

您還說我學習不自覺。在周末不快快寫作業而是在玩,還告訴我寫完在玩,不要邊寫邊玩,勞逸結合。我也想快,可是我每天都很無聊,只能枯燥的學,您們又不在身邊,把我一個人放在家裡學。我更希望能夠該玩玩該學學。

還有就是您天天干活,晚上又玩手機,微信,很傷眼睛,又傷腦筋,所有你不要再在晚上玩了。

感謝您,媽媽,媽媽,就是因為有您,所以,才讓我來到這世界;媽媽,就是因為有您,才會有我今天的成就;媽媽,三八節快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您的兒子:王紹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