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女兒,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國中生了。在我成長的十幾年中,是您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從牙牙學語再到如今成熟的我,您用微笑鼓勵著我,用嚴厲教育著我,用雙手幫助著我。媽媽,現在的我只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您總是在默默付出著,在家裡您似乎天不怕地不怕。可只有我知道,您其實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您不善言談,但我知道您對我的愛,這種愛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就是偉大的母愛。有人說母愛是燈塔,是露水是大樹,而我說,母愛是大地,它包容了我的一切,使我踏踏實實的。現在的我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會跟您發生矛盾,耍小脾氣。

那天微風徐徐吹動著窗簾,暖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但是房間裡卻瀰漫著凝重的氣氛。這天中午,因為我在吃飯時拖拖拉拉,您為此說了我幾句,所以我便有點生氣。您本說等會兒帶我去買書包,可我卻有點生氣的說不去,為此我們兩個的矛盾就逐漸增大。開始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是後來我覺得自己確實做錯了。我已經成熟了,卻還跟小孩子一樣耍脾氣。我們兩個也總是會為一些小事鬧矛盾,但最後我們還是會如往常一樣親密無間。

在平常您還會考慮到我和姐姐學習的辛苦,偶爾會帶我們去看電影,去逛街。有時候我和您也會一起打羽毛球,我知道我打的不好,但您並沒有抱怨,而是一直陪著我,教我。您還總是會把一些有趣的事情跟我分享,我覺得我們就像是小孩子,沒有年齡上的差距,也沒有思想上的隔閡。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好!

夜以繼日的鞭炮聲,激動人心的倒計時,一次次新年的到來,在歡笑聲中我逐漸在成長,而您卻在慢慢變老。歲月毫不留情的在您的臉上留下條條皺紋,那是您為我操勞的痕跡。逐漸要變白的頭髮,那是我不想看到的一幕。我想讓時間定格在此刻,永遠永遠都不讓您變老。

明天就是婦女節了,我想對您說:“媽媽,謝謝您!您對我的關愛,幫助和包容,我早已銘記在心中。千言萬語,我只想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魏桂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