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記得有一次我的脖子很痛,放學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您,您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馬上帶我來到醫院,醫生診斷是頸椎反弓,要住院。您嚇得六神無主,對醫生說用最好的藥,住最好的房間。我住進了醫院,您每天起早貪黑,每天為我送飯,看著您那張憔悴的臉,我心裡很難受。我在您的照顧下康復出院了,您卻瘦了一圈。

您愛我,對我也很嚴很嚴。

有一次,我在家寫作業時,我已經默寫了十首古詩,我的最後一首還沒有寫,這一首古詩特別難,看見您不在身旁,所以,我就開始偷偷抄了,你突然出現在我的背後,嚇得我一身冷汗,您看我在抄古詩,以為我十首全部都是抄的,生氣極了,讓我把十首古詩全部重新默寫一遍,我委屈極了。哎!誰要我被您抓個現行呢!我百口莫辯。

過了幾日,老師在班上辦詩詞大會,我在答卷時,不廢吹灰之力就做完了。下午,老師說我這一次做得不錯,還給了我一等獎。我慚愧極了,其實這都是您的功勞啊,媽媽。

您在我生病時,陪伴我,呵護我;在我偷懶時,教育我,督促我。謝謝您,媽媽!這封信給永遠美麗的您。

兒子:張光宇

20x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