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

親愛的媽媽:

時間過得真快,轉瞬間,我已從一顆小樹苗,被你澆灌的茁壯成長。您就是我的守護神,媽媽!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我想通過這封信,來表達兒子對您的感激。

如今,爸爸在外地工作,一個月才回來一次,每天,都是您叫我起床,給我做飯,給我輔導學習,陪我到深夜……總之,您給我的付出太多太多。

現在,我正處在青春期,逆反心理很強,而且很任性,稍有不隨我心意,我就會耍脾氣,而你每次都依著我。還記得那一次嗎?周末我想去看電影,您答應了我。那天我上補習班都已經8點多了,天都黑透了,您當時也剛下班,您本可以直接去影院,然後我自己過去,可您不放心我一個人,堅持過來接我。我上完課後,您還沒到,我就打電話崔您,滿嘴抱怨,您沒有一絲怨言,只是說“馬上到”,當您趕到補習班,拉著我的手時,我感到您的手就像冰塊一樣,而且累的直喘氣……媽媽,您真的太偉大了,在保證我快樂的同時也為我的安全著想。

隨著小升初,課程的增加,我的作業非常多,是您一直在旁邊陪著我,給我講題,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為了我,您不辭辛勞;為了我,您用心良苦;為了我,您無私奉獻。

媽媽,您的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著自己,照亮我。媽媽,您澆灌我長大,我一定好好學習,用優異成績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這是我的真心話,今後,我一定體諒您,不再惹你生氣。

祝媽媽

永遠快樂、健康!

您的兒子:張鳴瑞

20xx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