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媽媽的一封信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出生在一個嚴寒的月份里,從我誕生的那一刻起,你就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溫暖。無以回報,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不知在什麼時候我變得貪玩了起來。穿一身乾淨的衣裳出去,回來時卻變成了泥人。出去玩時這舊衣裳忽然變得更新的一樣了,不過我總在回家時把他變成泥人穿的衣服,可再出去時卻又變得嶄新,就像魔術一樣。那雙細膩的手也在不知不覺中變得粗糙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上我被上了國小的校服,展現出小孩的活潑與天真,卻從未發現在媽媽的額頭上多了幾道皺紋。我越來越貪玩,一會兒不小心把小樹苗弄斷了,一會兒不小心把花盆打碎了,別人家的小朋友弄哭了,雖然每次都會被媽媽罵,但每次都沒有受到什麼傷害,可能是身後跟了一個守護神吧!

我漸漸長大,變得懂事了,同樣您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疼我,愛我了。有一次我在同學家寫完作業才回來的,您回來檢查我作業時,我卻發現這次作業比往常做的要好很多,又巧逢單,我是在同學家做的作業,所以媽媽就覺得我是抄的別的同學的。我剎那間就生氣了,我急了與您頂嘴,說我沒有抄,您這是對我的不信任。可您硬說是我抄的,所以我就和您,大吵了一架,並不與您說話了。

因為貪玩,那一次我一個不小心把手摔骨折了,去了醫院打了石膏後躺在病床上睡著了。當您來時看見我躺在床病床上,忍不住的哭了起來,那哭聲好像被什麼抑制住了一樣,沒有爆發出來雖然聲音非常小,但是還是能夠聽見。這哭聲讓我明白了一切。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不求回報的,無私的,是永不可磨滅的,我知道,就算道盡千言萬語也無法報答您的恩情,但我還是想對您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順心。

您的兒子鍾國能

20xx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