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英語作文寫作七大技巧

六級英語作文寫作,它的要求與四級相比只是增加了一些字數,但實際上它對於辭彙的難度,句子的運用技巧,文章的結構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任何正確有限地應對呢?建議做題時可以用上如下的技巧:

1、多用長句,少用短句,適當加入幾句結構較複雜的句子。

2、寫好第一句話。這樣容易給閱卷者留下一個好印象,最好能用上一個複句,裡面要用上2-3個難的單詞或詞組。

3、結構要清晰。我建議使用四段式,第一段綜述,第二、三段分述,第四段做總結,二、三段是重點。

4、多用連線性的詞組或單詞。如“first, second, moreover, for one thing……, for another, on the one hand……, on the other”等等。可以把它們置於段首或文中比較顯著的位置,這樣會使文章更具條理性。

5、注意結尾的時候要點題,把自己的觀點明確說出來。

6、辭彙的使用上請多用六級辭彙,以區別於四級。

7、如有可能,適當加上一兩句名言佳句或是諺語,以顯示你見識的廣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