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孫悟空

假如我市孫悟空,我就要把垃圾變成用品,城市沒有垃圾,沒有污染。

假如我市孫悟空,我就把生水變成新鮮水,給窮人們水喝。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把臭氣變成新鮮的空氣,讓人們呼吸新鮮空氣。

假如我市孫悟空,我就把壞人變成好人,讓世界只有正義,沒有邪惡。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讓世界只有和平,沒有戰爭,讓戰火中的孩子們享受幸福。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就把世界上的人的地位都變平等。

假如我是孫悟空,我有一根能變化的金箍棒。我還有絕招七十二變,可以變成小鳥和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還要變成一台垃圾清理器,我要把全世界的垃圾給清理掉,讓世界的環境更家美好。我要變成一架太空梭,到太空上去看看我們的家園——地球。

我要變的東西太多太多真不知道變什麼好……

假如我是孫悟空會七十二變,該有多好。

我要變成一把自動萬能拖把,幫媽媽打掃衛生,讓媽媽有更多時間休息。我要變成一隻小鳥,飛到北京,去天安門廣場看升國旗。我還要變成一座座學校,讓災區的小朋友都有的上學。我還要變成一座污水廠,把世界上的污水都處理掉。讓環境變的更加美好。

我要變的東西太多了,我到底變什麼呢。

假如我是孫悟空,

我會讓美國不再打伊拉克。

讓美伊和睦相處,

成為好朋友。

假如我是孫悟空,

我會讓世界上再也沒有硝煙和戰火。

每個國家都熱愛和平,

反對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