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幫助警察叔叔抓壞蛋;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祖國有災難的地方,幫那裡的人們運糧食,送棉衣,讓那裡的人們不會飢餓寒冷;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天上去給太陽公公、月亮婆婆講笑話,讓它們不在勞累。

假如我真的有一雙翅膀,我會做的比說的多的多!

我想有一雙翅膀。

因為-----每當我看到小麻雀在翩翩飛舞的時候,我的心裡就想立刻得到一雙翅膀,因為有了翅膀,我就可以飛上高高的、藍藍的天空上,因為有了翅膀,大地的美景盡收眼底。

但是,我最想擁有父母美好願望的翅膀,這樣,我就可以幫爸爸媽媽實現願望,讓他們的臉上掛出一絲絲笑容。想來想去,我覺得,我長大有一雙理想的翅膀,我會乘著雙理想的翅膀,飛向我理想的地方。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藍藍的天空,去追趕紅通通的太陽。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深深的太空,去看看美麗的銀河。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無邊的宇宙,去探索科學的奧秘。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向著高空飛翔,飛向我的理想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

在全世界自由飛翔

飛到西湖的湖面上

自由玩賞

飛到美麗的灕江上

自由欣賞

飛到蔚然的天空中

與鳥兒一起比賽跑

飛到空中與雲嬉戲

與風吹過的樹歌唱

與美麗的蝴蝶舞蹈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

不受約束

自由玩耍

我希望有一雙翅膀

超越夢想

超越自我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向太空,去探索太空的奧秘。我要飛向海洋,去尋找海洋的知識。我要飛向小溪,和魚兒一起嬉戲。我要飛向藍藍的天上,和鳥兒一起翱翔。

還要飛向老師的家裡,幫老師打掃衛生。還要飛向大草原,去觀察這些生機勃勃的小草。還要飛去蘇州,去看看舅舅和舅媽。

還要飛向四川,為災區的孩子們重建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