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之旅

一天,我乘坐宇宙飛船飛到太空,看到了太空中許多數不盡的星球,美麗極了。

我駕駛著飛船緩緩地落到了月球上。這時候,我看到了月亮上有個美麗的仙女,她就是嫦娥,旁邊還有一個玉兔。趁嫦娥不注意,我偷偷地把她的玉兔抱走了,帶到了飛船上。我要把它帶給我的同學們看看。

回到了飛船上,我就發動引擎,開著飛船回到了地球。

有一天,小鴨子要睡覺了,它讓媽媽給它講故事,鴨媽媽講著講著唱起了兒歌:“小小月兒彎呀彎......."小鴨子就睡著了。

小鴨子做了一個夢,夢見它去太空,看見了月亮婆婆和許許多多閃閃發光的星星,它問月亮:“月亮婆婆,你能帶著我去找星星玩嗎?”月亮婆婆說:“那可不行,要不我帶你去參觀月球吧?”小鴨子非常興奮,一跳跳的非常高,月亮婆婆也沒接住,就掉了下來,“媽媽,媽媽”鴨媽媽聽到小鴨子的叫聲,連忙跑過來問:“你怎么了?”小鴨子睜開眼睛才知道,原來是夢中的太空旅行啊!!!

前天,我們學習了《太空生活趣事多》這篇文章。這篇文章寫了太空人在宇宙飛船里是怎樣睡覺、喝水、走路、 洗澡的。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太空人在宇宙飛船里吃飯。首先,要把自己固定在座椅上,以免飄動;然後要注意端碗、夾飯、張嘴、咀嚼一連串動作的協調。端碗要輕柔,動作太猛,飯會從碗裡飄出去。夾飯夾菜要果斷,夾就要夾準,夾住,不能在碗裡亂撥拉,以免飯菜飄走。飯菜夾住後,張嘴閉嘴也要快,不然它也會飛走。最後還要細嚼慢咽。

在宇宙飛船里吃飯真是太有趣了!

哇!奇妙的太空中真是太有趣了,有淺藍色的雲彩在做遊戲,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火箭在太空中穿來穿去,還有很多小飛碟,裡面是不是還有外星人?我真想進去看看。調皮的星星弟弟眨著眼睛蹦來蹦去,有很多小行星和人造衛星都把我搞糊塗了,好了,我要坐著太空小火車回地球媽媽的懷抱去了,看,地球媽媽好像正在向我招手呢!

這真是一次奇妙的太空之旅,你們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