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媽媽假如我是魚,那您是大海;假如我是小鳥,那您是天空;假如我是螞蟻,那您是大地;假如我是碗,那您是桌子;假如我是……那您是……

我是一隻蟲,一定要是蛀書蟲,整天鑽在書本里,沒有時間的干擾,一直咀嚼著知識,假如我是一隻鳥,一定要是布穀鳥,布穀、布穀、布穀,聲音在林中迴蕩,在林中快樂飛翔。

我是一個地球,我可以給你們空氣,你們好高興;假如我是個星奇寶貝,我可以給遊戲給你們玩;假如我是一個捕擊船,我可以在太空戰鬥;假如我是一個噴火槍,我可以去戰鬥,我做巡洋艦去打壞人……

假如我是畫家,我想把畫出來的東西變成跟真的一樣該多好啊!

我假若畫一朵花掛在牆上,別人看起來像真的一樣挑不出什麼毛病來,那就好了.

為了這個願望能夠成功,我以後要好好畫畫,長大了成為一個真正的畫家.

假如我是一隻瓢蟲,我會把草上的蚜蟲都吃了,在轉遍全世界。幫更多人,吃草上的蚜蟲,幫人們消滅很多很多的蚜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