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PART1.[原創]

 

“啊~沒人管的日子真的很棒啊!!”蘭從床上爬起來,伸了個大懶腰。 

今天早上,她起了一大早。 

因為要去新的學校上學了,所以蘭覺得很興奮~ 

離家出走已經十天左右了,而蘭卻沒有一點想回家的意思, 

小五郎因為生意上的關係,非逼蘭嫁一個什 

么財團的長子。 

蘭氣不過,但是又沒有辦法,所以便離家出走了:“看他毛利小五郎能耐我何!哼!” 

“喂!和葉!我已經安排好了,今天就去你們班上課。”蘭在電話里沖和葉叫道。 

“餵~~~蘭,你就這么離家出走好嗎?伯父會擔心的耶!再說,來學校乾什麼還要扮成一男孩啊”和葉不滿的說。 

“哎呦~我的大小姐啊。你難道忍心看你這樣閉月羞花的好姐妹被拉去嫁人啊! 

扮成男生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這樣爸爸就不容易找到我,而且也不會被你們 

班的色狼欺負啊!” 

“汗~~~ -_-|||,班裡的男生都是很純潔的......算了,我不跟你貧了,省的把 

我氣死。你自己看著辦吧啊,我先去學校了!”和葉無奈的說。 

“好呢~~~拜拜~!”蘭放下了電話,感覺特爽。 

出了公寓,蘭來到一家理髮店,把自己美麗的長法剪到了齊肩的地方。然後又晃 

到一家超市買了頂棒球帽扣在腦袋上,站在鏡子面前:“不錯,不錯。還蠻像男 

生的......” 

蘭哼著歌,在捷運站上等車去學校。突然,她看見爸爸的秘書帶著一堆子人在站 

台里橫衝直撞,逢人就問:“喂!你看見一個頭髮大概這么長,17歲左右的女孩 

子嗎?”邊說還拿手比畫著。 

“汗~ -_-|||,有這么找人的嗎,爸爸也真夠可以的了,我得趕快閃,一會被抓 

到就慘了!”蘭心想。說著便往後徹。 

突然一個人撞到了她的身上,蘭的包掉落在了地上。 

“當心啊!臭小子!走路看著點!”那人叫道。 

“是你先撞我的啊!!”蘭從地上爬起來,站直身子,氣憤的盯著那個人。 

那人抬起頭,原來就是那個秘書。蘭當場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小子,你見過沒有......”那人在小蘭眼前比畫著。 

“見過!”蘭嚼著嘴裡的口香糖輕蔑的說。心想:““看來,他是把我當成一個 

男孩了,YES~變身計畫成功。” 

“好!你見過,在哪見的!”秘書興奮的問道。 

“我憑什麼告訴你!”蘭惡狠狠的說。“就你這小樣兒!還敢還抓我,我今天不 

整整你我不是女人!”蘭心裡暗暗的盤算著。 

“呵~你還來勁了!我們可是奉毛利先生的指示來抓這個人的,你最好放聰明 

點。看你細皮嫩肉的,你不要讓我們把你漂亮的小臉蛋廢了! 

快說,在哪見過這個女孩?” 

蘭把口香糖吐在了那人的鞋上,心想:“爸爸的走狗,仗勢欺人!我非要制制你 

們不可。” 

“你!!!兄弟們上!”秘書徹底的憤怒了。 

“看,那個女孩就在那!”蘭突然大叫道。 

那幫人一齊回頭:“哪?在哪?” 

說時遲,那時快。蘭飛起一腳,一下子從背後把那人磕到了地上。踩在他的身上 

說:“叫你爺爺大爺!快叫。” 

其他的人反應過來,都朝蘭撲來。蘭左來個上段迴旋題,右來個腹部正拳。一會 

工夫就把那幫人打倒在地上直哼哼。 

當然當然,全東京空手道第一可不是吹出來的,實力不容小覷~ 

“現在時刻,上午8點整。”站台上響起了播音員好聽的聲音。 

蘭心想:“慘了,我遲到了!得趕快走!” 

蘭揀起掉落在地上的包包,一把甩上了肩頭。臨走的時候,還沒忘再踹一腳躺在地上的秘書。 

哎~~~~真是服了她了。 

帝丹高中某教室 

“砰!”蘭氣喘吁吁的的衝進了教室。 

“天野!你!”老師壓抑著心頭的怒火。 

“算了......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班轉來了一名新生,叫天野俊。”老師指著身邊的蘭說. 

“大家好,我叫天野俊。今後,請多多指教。”蘭依舊打出了她招牌似的笑容。 

“哇~帥哥啊,咱們班來了一個帥哥。工藤、平次、快斗......”班裡的女生見到蘭都興奮的兩眼放光。 

只有三個男生坐在教室的後排,臉拉的比驢臉還長。 

蘭看著他們,嘴角勾起了美麗的弧線:“看來,這個班,會很有趣呢!” 

“天野同學,請你坐到......” 

還沒等老師把話說完,蘭就便徑直走到和葉的身邊坐了下去:“嗨~MM,你好!”說著沖和葉調皮的眨了一下眼睛。 

頓時,班裡的女生都興奮的尖叫起來:“真的是帥哥啊!” 

台上的老師都快要抓狂了,心想:“完了,完了,以後這個班還怎么帶啊!剛來第一天就鬧成這個樣子, 

看來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工藤、服部、黑羽本身就夠讓我頭疼的了。這下,又來了一個天野...... 

哎~~~~~~~......” 

和葉沖天野報以微笑,盯著她男孩子的打扮,心想:“這個蘭啊,還真是古靈精怪!” 

“這算什麼嘛!臭小子,我遲早要你好看!”遠處的平次看在眼裡,用拳頭恨恨的砸了一下桌子。 

“哼,剛來就想搶平次的馬子,活膩了!新一~我看你的地位也不保了!”快斗邊為平次打抱不平,還不忘乘機挖苦新一。 

“哇~嗚!!!!!!”快斗突然發出一陣嚎叫。 

“平次,你乾什麼踹我!”快斗憤怒的回過頭去。 

“不準你用‘馬子’一詞稱呼和葉!”平次毫不示弱。 

班裡的人全部回頭,用一種看怪物的眼神看著快斗。 

老師都快要被氣的休克了:“你,你!黑羽,你到底想乾什麼。” 

快斗強忍著疼痛站了起來:“老師,抱,抱歉。我只是想學下狼叫。你看‘哇~~~嗚!’像吧!” 

說著,快斗搔著頭,又叫了一聲。惹的班裡的同學哄然大笑。 

老師估計已經被氣的無話可說了,轉過身去,恨恨的砸了一下黑板。 

卻不想,用玻璃製成的黑板可經不住他那抓狂的一擊,在全班同學的驚呼下,霹靂啪啦的裂成了幾塊, 

掉落了下來。 

看著老師臉上露出的尷尬的表情,蘭笑的肚子都痛了起來。 

“啊,那個,老師,你對我有氣出在我的身上啊,別欺負班裡可憐的黑板”快斗陰陽怪調的做著心疼狀。 

“蘭,不要這樣,不好......”青子從背後扶著蘭的肩膀,依附在她耳邊說。 

蘭卻猛的回過頭,抓住青子的兩隻手,笑的更加開心了。青子無奈的抽出一隻 

手,揪了揪蘭的耳朵,便和她趴在桌子上一起笑了起來。 

對於不知情的人來說,這個動作的確很曖昧。但碰巧被坐在後排的快斗瞧見了, 

快斗接受不了這個畫面,捶胸頓足的又叫了一聲:“哇~~嗚!” 

老師把頭低了下去,悲慘的說:“你們自習,我去找學校換黑板......” 

平次笑道:“快斗,我愛死你了我~” 

“快別跟在這跟我噁心了。新一,你看這天野......怎么處理他。” 

新一饒有興趣的看著同和葉、青子有說有笑的蘭,揚起了嘴角:“呵呵~有趣的遊戲開始了......”(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