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外貌的作文

關於外貌的作文:描寫老師的外貌

李老師的眉毛黑黑的,圓圓的臉上戴著一副金邊眼鏡,眼睛後面是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有時很嚴厲,有時又很溫柔。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最喜歡聽她說話了,什麼都知道,她說的每一句都讓我感到那么神奇,讓我明白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頭上用藍色的花扎了一條“馬尾巴”,很漂亮!總喜歡穿黑上衣白褲子,細細的高跟鞋,走在樓道里,發出“噹噹”的聲音,真好聽!她的手那么細長,我總想什麼時候摸摸它。老師就是用它,在黑板上給我們寫了很多很多的知識。老師,我真喜歡你!

關於外貌的作文:我的外貌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龍的化身,我今年九歲了,在新埭國小讀三年級。

我嘛!長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兩條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兒;我喜歡笑,一笑起來有酒窩,露出了兩排潔白如雪的牙齒;我的頭髮烏黑髮亮;圓嘟嘟的臉蛋上白裡透紅,高挑的身材不胖也不瘦……

如果別人問我:“你五官里最不喜歡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鼻子。”為什麼呢?因為我的鼻子不夠堅挺。

瞧!這就是我的外貌,一個優點多缺點少的我,小朋友,你們猜猜看我是誰?我就是那個愛說愛笑活潑可愛的徐星月。

關於外貌的作文:與眾不同的張老師外貌描寫

張老師長得很普通。他今年30來歲,中等身材,稍微有點發胖。他的衣褲都明顯地舊了,但非常整潔,每一個紐扣都扣得規規矩矩。他臉龐較長,下巴帶圓,額頭上有三條挺深的抬頭紋。眼睛不算大,但看人時目光一閃一閃地放光,撒謊的學生最怕他這目光。不過更讓學生敬畏的是張老師那張嘴,人們都說薄嘴唇的人能說會道,張老師卻是兩片厚嘴唇,冬天常被風吹得爆出乾皮兒,可是從這對厚嘴唇里迸出的話語總是那么熱情、生動、流利。

這就是我們的張老師。

關於外貌的作文:外貌,心靈

自古以來,人們早已習慣了以貌取人,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是不能以貌來取人的。

其實,一個人的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記得國小,我有一個同學個子比其他同學稍微矮一點,相貌也平常,也沒有做過那么引人注目的事情,所以,沒有人注意他。但是有一天,他卻吸引了我,讓我有些刮目相看了。

那次,個子矮小的我又被同學欺負了,弄得我無地自容。有幾個同學路過,看見了卻不幫我,然而,他來了,看見後,毫不猶豫地過來幫我,你們不應該這么做,欺負人很好玩嗎,懂得尊重嗎,換位思考。

就這樣,我們倆認識了,也成為了朋友。我感謝他,他,我一向沒有注意的同學,卻是唯一一個幫我的。呵呵,從那時,我懂得了,我們不應以貌取人。

一個人,外表帥氣、漂亮,但內心不一定善良;有的人呢,雖然外表不是那么迷人,但內心卻是善良的。所以,我們應該深入的了解一個人,而不應該草率的結交朋友。

關於外貌的作文:我的老師外貌描寫

李老師的眉毛黑黑的,圓圓的臉上戴著一副金邊眼鏡,眼睛後面是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有時很嚴厲,有時又很溫柔。一笑起來就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最喜歡聽她說話了,什麼都知道,她說的每一句都讓我感到那么神奇,讓我明白了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頭上用藍色的花扎了一條“馬尾巴”,很漂亮!總喜歡穿黑上衣白褲子,細細的高跟鞋,走在樓道里,發出“噹噹”的聲音,真好聽!她的手那么細長,我總想什麼時候摸摸它。老師就是用它,在黑板上給我們寫了很多很多的知識。

老師,我真喜歡你!

關於外貌的作文:媽媽的外貌

媽媽的眼睛是圓形的,有眼裡有個小豆豆。媽媽的眼睛像葡萄,有像球、桂圓。媽媽笑起來眼睛像彎彎的月亮,真好看。

媽媽的鼻樑不高,鼻孔很大。鼻樑上背著一幅漂亮的小眼鏡。

媽媽的嘴巴笑起來有兩個小酒窩。

媽媽的手很胖,身子也很胖,腳也很胖。

關於外貌的作文:我的媽媽外貌描寫

我有一個脾氣不太好的媽媽。她有一頭不是很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而且臉上有一些斑點。她有點兒胖,所以並不是那么好看。雖然看著挺慈祥的,可脾氣卻不是那么的好!

那次,我已經吃完了午飯,媽媽才急匆匆地趕回來。因為前些日子,媽媽早就答應過我給我買個漂亮的書包,可到現在還沒幫我給買回來,於是,我就追問道:“媽媽,媽媽,你不是答應給我買個新書包的嗎?可為什麼到現在我連半個書包的影子都沒有見著啊?”沒想到,我正好撞在了媽媽的火槍口上,她怒氣沖沖地罵道:“買書包,買書包,你就知道要讓我給你買書包,你原來的那隻書包不可以用嘛!我哪有空餘的時間給你買新書包啊!工廠老闆叫我等個人,我等了整整兩個小時,人卻還沒有來,我只好先趕回家裡,到現在,我中午飯還沒有吃呢!”

我被媽媽的這一番話嚇得都不敢吭聲了。只好走了出去,那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既委屈地想哭,又為自己感到不應該。我只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你看吧,我媽媽的脾氣不太好吧!平時呀,我都不敢頂一句嘴,但有時卻又對我很好,呵呵,我媽媽的脾氣可真是陰晴不定,真善變啊!

關於外貌的作文:家鄉的外貌

北京的天不在那么灰濛濛的了。近幾年人們逐漸意識到了環境保護問題。加大了改進力度。公路邊、小區內,從灌木叢到大片綠地草坪,都顯得那么井然有序,令人心曠神怡。

改建的街道舊貌翻新。有得已恢復到了解放初期的灰色樣式。亭台、樓閣老式磚瓦、老式門窗。很有老北京的傳統風格。不再是不倫不類的模樣。尤其走在這樣的街道旁,總讓人有一種恍如隔世的錯覺。

新時代的高樓大廈就更搶眼了。一排排、一座座,鱗次櫛比地淹沒在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海洋里。街上的車更是來往不斷。車燈匯集成的光線一串串,如火龍一般。

在茫茫的夜空中,你放眼望去,很多加了彩燈的風箏在風中徐徐飄動。有時一串串的交織在一起,五光十色,看得真是讓人醉心。

歷史有它自己的走向,個人有自己的行為邏輯。在人們時裝和髮髻上也有明顯的不同。年輕人的牛仔都出現了大片的磨痕,像是穿久了退了色的樣子。有的膝蓋還明顯的大洞。你雖然感到驚詫,但很快就意識到這是一種新潮流。應時裝店貨架上掛了不少這樣的“穿舊的褲子”自然是特意加工成的。現在好像“韓流”捲毛黃髮少了。而留平頭多了有的就像向是鍋蓋,前面現桃子後面像禿禿的像個水瓢這樣的髮式五十年代居多,叢老相冊,老電影中我們都能見到這也是一種回潮的現象。

北京的變化是巨大的,這主要來於人們生活環境。幾年前還是大片的平房,而今有的街巷你根本就找不到,應這裡以開出路,種了樹,立了商廈,建了花園。有的老胡同標牌竟然掛在了小區樓台上。一打聽,老住戶就告送你xxx胡同就在這裡。不過已全然不一樣了。地名還在,但已不再是什麼胡同了。這讓人覺得好笑,胡同沒就沒了,幹嘛還要立塊牌子呢?看來人們不願丟棄這些多年的老地名。因這也是一種文化。就像日後留下個典故什麼的。

時光一去永不回,老師的電車、老式的汽車,老式的街道……這些都成了人們殘存的記憶。

而新的生活又不斷開闊我們的眼界。逝去的消失的東西在廣闊天地中難覓蹤跡。但我們會從記憶中追尋。我們會在心中給它留出一個美好的位置。直到永遠——那是我們的窗外更是一番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