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堅持的作文300字

關於堅持的作文:勝利

堅持是為了什麼?心中那股熱情還是一份執著,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每當我看見我看見別人騎腳踏車,很是羨慕。那天,陽光明媚,爸爸買來了一輛嶄新的腳踏車,說要陪我去學,我興奮的跳了起來。來到一處空地,爸爸先示範了一遍,我學著爸爸的樣子坐上腳踏車,左腳和右腳配合地踩著,因為前面有處空窪,我一不留神從車子上摔了下來,像個四腳朝天的烏龜,我哭著嚷嚷說不學了,爸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只是摔了一次就退縮了,那你肯定學不會腳踏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來,咱們繼續。”爸爸跟我詳細的說了騎車要領,我從地上爬了起來,抹乾了眼淚,又搖搖擺擺的騎起了車。就這樣,我不知摔了多少次,哭了多少回,學會了騎腳踏車,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現在,我也能像只自由自在的小鳥在馬路上飛翔了。飛吹過我的耳畔,成功的滋味真爽!

正是因為我的堅持不懈,所以勝利之神在和我招手。

六年級:張晶晶

再堅持一會

我是個做事沒耐性的女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隨自己的心性,漫不經心,喜歡就做,不喜歡就放棄!從沒想過這樣做有什麼不好,有什麼不對!

那天晚上和朋友玩撲克,一共6個人,?個人一夥,遊戲的規則是只要對方輸到6分就往耳朵上掛紙條的。第一局我們就贏了4分,我是開心的很,再贏?分就可以讓他們掛紙條了,但局勢並不象我所想像的那樣發展,我們接連輸了好幾局,紙條我們都掛了?次,對方卻一次也沒掛上,我有些灰心了,便說,“讓我們贏一次吧,否則我們沒心情陪你們玩了!”話音剛落,同夥中一個便說,“怎么能向敵人投降呢,還沒到最後,自己倒先承認失敗了,再堅持一會,就會贏的!”這一局我們的運氣很好,對方一局就輸了6分,也讓他們掛上了紙條!

再堅持一會,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只要再堅持一會,咬緊牙關,再堅持那么一會,勝利就屬於我們!再堅持一會!我們就會笑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