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運動會

(池子涵)

醬醬醬醬———大家好!歡迎來到某某市第二實驗國小!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我是這次運動會的小記者:涵涵桑。

首先,我們先在操場上逛一圈吧。看,老師們有的安放運動器材,有的在確認比賽項目,忙得不亦樂乎。操場的觀眾席上立著一排五顏六色的旗子,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要進場了,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我們在轉彎時從二列眾隊變成四列眾隊,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我們個個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向主席台上的領導打招呼。開幕式上,裁判代表和運動員代表分別作了宣誓後,副校長項老師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幕。一向安靜的校園,一下子熱鬧起來:運動員們抱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賽場上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為班級爭光添彩。這次的運動會比往年的運動會都不一樣,因為此次的運動會全校都有參加,是一次大型的運動會。經過了一天半的素質運動會,正式的運動會開始了。

第一項項目是60米跑。我們班參加的是張心怡。場上的運動員蓄勢待發,似乎下一秒一他們就會如矯兔般飛離起點。“預備———跑!”張心怡他們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同學紛紛在為他們加油吶喊。“加油,加油!”拉拉隊的喊聲震耳欲聾,全場一片沸騰。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雅的四百米跑。“預備———跑!”槍聲響起,只見高雅擺動著雙臂,雙腳好像生風似的,總算跑在最前面。可別班同學也不甘示弱,緊追著高雅使勁往前跑。在轉彎的時候,高雅馬上加速,兩條小腿“蹬蹬蹬”的越跑越快,我們幾個拉拉隊都驚呆了,沒想到高雅這小小的身板竟有如此強大的爆發力。離終點越來越近時,同學們的心繃得緊緊的,我的心簡直提到了嗓子眼,真想過去推高雅一把。高雅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的希望,他聽到拉拉隊在為自己喊加油,好像注入興奮劑,雙腳就像踩著風火輪,最後終於贏得了第一名衝過了終點。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即緊張又興奮中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在這次的運動會中,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希望在國小生涯的最後一年,能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