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第一次運動會

今天我校舉行了運動會,我很激動。因為這是我進國中後第一次參加的校運動會。昨晚我沒睡好,因為怕今天下雨,我也很擔心。夜裡醒來了好幾次聽雨聲。

到了學校,早自修上了一半,聽到廣播裡說今天外面下雨,暫不舉行運動會,我們情緒低落。過了早自修,那下了老半天的毛毛雨終於停了。看看外面,有同學在搬凳子,我們很高興,因為我們知道運動會又能如期舉行了。

跟奧運會開幕式一樣,我們運動會也進行了升國旗儀式。然後是校領導講話、學生代表發言,最後校領導宣布“城關中學第34屆運動會開幕”。此時,我們背後響起了熱鬧的鞭炮聲,我們往後一看,美麗的煙花衝上了天空。同學們歡呼了起來,運動會熱熱鬧鬧的開始了。

我把頭轉向一邊,發現操場中沙灘那邊正在舉行跳高比賽。我班今天參加跳高比賽的同學只有謝焜煌,他是所有跳高選手中最矮的。但他還是勇於拼搏,奮力一跳,雖然沒得到好成績,但他努力了。我相信同學們都會認同他。

下午,舉行了男子1500米比賽,我班的丁超進入了決賽。他跑完兩圈後好像有點累了,我們在一邊給他加油。他聽到了我們的加油聲仿佛體力又恢復了,又追了上去,剩下的三圈他都是靠毅力堅持了下來,最終獲得了第四名。這是我班在這次校運會上目前得到的最好成績。

隨著男子1500米比賽結束,我們今天的校運會也結束了。希望明天的運動會我們會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