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1)

一天,老師叫我下星期到廣場集合。我非常疑惑,不知道付老師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  終於等到了第二個星期,媽媽把我送到人民廣場。不一會兒,老師來了,神秘的面紗終於揭開了——原來要開運動會呀!第一個項目是夾氣球。規則是:兩個人背靠背夾著氣球,走到藍色方框裡,然後用背把氣球擠把氣球擠爆,用時最短的一組獲勝。對方叫穿越火箭隊,我方叫飛虎隊。 比賽開始了,前面幾組同學都順利的把五顏六色的氣球擠爆。到了我們這組,我們疾步如飛的沖了上去,搖搖擺擺的,像一隻“螃蟹” 。還沒到方框裡,我就開始擠氣球,我本以為很容易,輕輕一擠,氣球沒爆,我們加大了力度,氣球安然無恙,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但由於氣球位置沒放對,氣球還是平安無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擠爆氣球的同學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趕緊跑過來傳授經驗,我咬緊牙關,漲紅了臉使勁一擠,只聽“啪嗒”一聲,氣球終於爆了。後面幾組同學都比較順利。對方還有五、六個人,眼看勝利在望,可事情卻有了轉折——我們隊的最後一組和我們組出現了同樣的問題,怎么也擠不爆,淘氣的氣球不時的從倆同學背的空隙里探出頭來,左搖右擺。對方趁此機會窮追猛打,最後反敗為勝。第二局是小棍趕球。我們以速度快,出界次數少的優勢戰勝了對方。第三局是拔河比賽,我們第一局由於對方沒太在意,所以贏了。第二、三局由於對方人高馬大,用盡了全力,而我們太小看了對方,所以我們輸了。這次運動會真精彩啊!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500字(2)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校迎來了第十九屆體育節。聽到這訊息後,我們班上的同學可開心啦!

不一會兒,開幕式正式開始了。我們邁著整齊的步伐,高喊著口號:“發展體育運動,爭強人民體質,段練身體保衛祖國,段練身體建設祖國。”

到了我們班入場,同學們穿著整齊的校服,帶著鮮艷的紅領巾,高喊著口號,手裡揮舞著啦啦棒入場了。

入場式過後,就是女子和男子400米比賽了。我們班的王思蕊到了比賽場地,裁判員一聲令下:“預備,開始!”王思蕊一下子就跑到了前面,把其他的運動員們遠遠的丟在了後面,旁邊的啦啦隊在使勁的喊:“王思蕊,加油!王思蕊,加油!”在啦啦隊的鼓勵下和她的努力下獲得了女子400米第一名!我們都為她驕傲!

接下來是男子400米比賽了,我們班的董皓然上場了,裁判員下令後,他就飛快地跑了起來,不一會兒,比賽結束了,他也獲得了第一名呢!

最後就是拔河比賽了,第一場,我們班和三(4)班拔,裁判員說:“開始!”旁邊的啦啦隊喊:“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於是,我們輕鬆的就把三(4)班拔過來了。第二場時,我們班又贏了。同學們非常開心!

這真是個精彩的運動會呀!

江漢路國小三(3)班張玉敏

三年級:風靈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