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田徑運動會

星期四我們要開運動會啦!天空萬里無雲,已經是11月下旬了,有這么晴朗的天氣,真是天公作美!我們全體師生——六個年級,三十六個班級,一百多位老師,滿懷喜悅的心情,精神飽滿的姿態站在主席台下聆聽劉校長的講話,期待已久的“石陽國小第十屆冬季田徑遠動會”隨著劉校長的講話拉開了序幕!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裁判、運動員代表分別發言之後,趙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體育館的運動場上,,全是穿著黃色校服的學生,運動員,拉拉隊,到處是一片片金黃色的麥浪。我們三(一)班,鍾老師正在緊鑼密鼓地挑選跳繩的運動員呢!運動會的前一天晚上我還一個都跳不了,晚上吵著媽媽像樓上阿姨借了一根練習,第二天一上學就花2元在校門口買了一根,中午回到家發現自己能跳10幾個,媽媽跟我一樣很興奮,不停地跳啊跳,希望在運動會上能派上用場。輪到我跳給鍾老師看,鍾老師說不能跳一下停一下,要連貫跳,這樣我連參賽資格都沒有,有那么一點沮喪,但我不灰心,相信通過我今後的練習,明年的運動場上一定有我的身影!

男女60米比賽開始,我班上各有一名參賽選手。先是男子60米,槍聲一響,站在起跑線上的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拚命往前跑。拉拉隊們扯著喉嚨給自己班上的選手加油。我們三(1)班也不甘示弱,高聲為參賽選手李行加油,奮力揮動著手,更有些男生用盡全身的力氣,一拳一拳地用力身前猛打,好像為自己的口號配上了舞蹈動作一樣,喊得滿頭大汗!李行大概是感受到了同學們熱情的感染,他奮力向前沖,終於取得了本項目的第一名的好成績。女子60米,我班上的劉斯妤同學也表現得相當不錯,瘦弱的她在女子60賽跑中獲得了第二名的成績。可喜可賀!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臉,我們班同學都高興的歡呼著......

比賽進行了兩天,儘管沒有能夠參加比賽,但我也光榮地接受了老師的任務——寫作文!用我手中的筆記錄下比賽場上的一個一個令人激動的鏡頭。這次運動會上讓我看到在運動場上堅強、奮力不顧一切拼搏的同學,他們能夠克服平時不敢想像的困難而上,能爆發出比平時大得多的力量、速度!也讓我體會了我們三(1)班的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