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運動會作文:“超級”運動會

今天,在我們班50多平方米的教室里,舉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超級運動會。說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想:在教室里舉行運動會,而且是超級運動會,肯定是……如果,我告訴你,比賽項目是投標槍,那你一定會說,蒙人的吧!標槍在教室里根本不能舉行。但要是,我告訴你,這裡的“標槍”是牙籤的話,那你可能就會明白了吧!

遊戲規則簡單:只要手臂不動,手腕捏住牙籤,靠在桌子邊上,然後使出手上的力氣,使勁往前擲就是了。裁判是最辛苦了,各個都要把小小的眼睛睜得大大的。我也不例外,因為我也是裁判。

你瞧,我的好朋友羅楊上場了。他手靠在邊上,把臉繃得緊緊的。用力一擲,牙籤像聽到命令似的,竟然飛到了一桌子開外。裁判一量,哇塞!8分米耶。再看這邊,朱洪全神貫注地對準羅楊扔的牙籤的位置,嘴裡喊道:“沖啊!”牙籤就像一隻猛虎一樣,向地上牙籤發起了衝鋒。周圍的觀眾異口同聲地叫起來:“加油,加油。”唉!只可惜,就差那么的一點點,牙籤躺在第二位置上了。接著,潘仔上來了。她把手腕緊貼在桌子邊上,眼睛緊盯著前面,奮力一擲,手臂動了一下,周圍的觀眾喊得比裁判更大聲:“犯規,犯規,犯規了。”只有一次機會了,潘仔更認真了,可是這一擲,只投到一隻鞋子長那么遠。這下子堂下的觀眾哄堂大笑起來,甚至於有的同學笑得倒在地上了。

“啊”那邊傳來一聲尖叫。我扭頭望去,原來是大帥哥林風在表演。林風的一擲,超級記錄:150厘米。這難道不讓人發出這樣的恐怖的尖叫嗎?

總決賽開始了,八位選手各個神情嚴肅。小張同志那個認真勁呀!,可是沒人能及啊!她的標槍在空中劃了一道漂亮的弧線後,竟落到了200厘米開外,全場目瞪口呆,一陣沉默過後,又爆發出一陣喝彩:“哇塞!真是奇蹟!超記錄啊!”比賽繼續進行下去。果然,她就是這次的總冠軍。

怎么樣?這次運動會夠超級的吧!

陽於x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