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愚人節記事作文:愚人節整人五招

800字愚人節記事作文:愚人節整人五招

嗨!!各位……四月一日,每年一次騙人不犯法的日子,你有哪些整人的絕招呢?!趕緊貢獻出來吧!!好好地整整你我周遭的親"妻"朋友,但是要無傷大雅,既不低俗,又得讓人無可奈何才行喔!!像騙人家裡失火,出車禍,殺人放火…………之類的卑鄙勾當一律列為"下下策"拒絕往來戶,嗯~別光說不練,我拋磚引玉,先把我的絕招post出來,這可是列為"極機密"的呦,保證讓人"口吐白沫"……

一。貪吃

原料:xx牌夾心餅(只要是兩片一夾心即可,越薄越好。)、xx牌牙膏一條(最好是黑人牙膏,我試過味道不錯!!)

調理方法:把夾心餅拆封,小心的撥開兩片餅乾,去夾心,拿出xx牙膏,擠出適量至餅中(份量隨個人"飲食"習慣),最後加以黏合,以逼真像樣為最高指導原則。

使用方法: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將之放至明顯處,最好準備幾片"原始"夾心餅,一邊吃一邊看電視,自然而然有"宵小"光顧(稱之為姜太公釣魚),更有甚者,到處請人品嘗,但其風險大於前者甚多,不可不慎。

保存期限:一日(隔日須立即銷毀,以防不測,例:四月二日,父母親一時嘴饞,邊看電視邊………)

注意:如誤觸眼睛嘴巴,立即以清水沖洗,請勿送醫。

二。噁心

這種噁心事也只有大學生才做得出來:三個小伙子abc將剩飯菜用攪拌機攪成湯湖,裝在瓶子裡,不蓋蓋子,然後藏在a的懷裡。

去酒吧喝了一陣啤酒以後,a假裝嘔吐,身子爬倒在桌上,將剩菜湯湖"吐"了一桌,bc二人拿起湯勺便吃。

酒吧里不少人見狀,丟下酒食,拔腿沖向出口。

三。測量

惡作劇導演拿了一截繩子,攔住一位行人,要他幫忙測量一下尺寸。

這傢伙拿著繩子的另一頭,轉過樓角,又攔住另一位行人,如法炮製。

然後躲在一邊看熱鬧去了。

兩個大頭居然等了十幾分鐘,才放下繩頭,去找對方問個明白。

三句對話之後,兩人哈哈大笑。

看來不是第一次被戲弄了。

四。欺騙

家裡開派對,來了不少人。

惡作劇導演d君說他會氣功,可以把一杯水用氣功定在屋頂,不掉下來,眾人不信。

d倒滿一杯水,讓男主人用兒子的壘球棒將水杯頂在屋頂,好待他發功定杯。

一切準備完畢,d宣布此乃一大惡作劇,咱們打麻將去吧。

看著腳下的瓷磚地和屋頂的玻璃杯,男主人只有苦苦地再四求饒,才無恙收場。

五。貪財

e先生將一個一美元的硬幣用超強膠水粘在某大城鬧市區的人行道上,然後躲在一邊看熱鬧。

這一美元的硬幣挺大,又閃閃發光,頗為顯眼。

行人中不時有人彎下貴腰,試圖揀起這個財寶,而且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一個老太太用拐杖拚命地搗了二十分鐘,也未如願,只好罵罵咧咧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