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有關愚人節記事作文:愚人節行動

700字有關愚人節記事作文:愚人節行動

今天早上,小機靈王益煬一進教室就嚷著:“今天是愚人節,是愚人節。

你們知道嗎?可以互相開玩笑,對方可不準生氣。”聽他這么一說,大家都興奮不已,在共同“策劃”下,我們打算進行一次轟轟烈烈的行動。

上午第三節數學課前,小淘氣李威搬椅子,開心果宗來就把兩本書悄悄地放在門的上面。一想到數學老師進來被“砸”到時的狼狽樣,我就忍不住想笑出聲來。突然,門“吱呀”一聲開了,進來的是女同學文靜,“啪”一聲響起後,兩本書不偏不倚落到了文靜的頭上,“哎呀”一聲,她卻笑著責怪:“是誰幹的?”我“陰陽怪氣”地說:“是誰幹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書掉到你的頭上了。”“哈哈哈……”我的背後傳來一陣笑聲。

沒有捉弄到主要目標,我們怎能善罷甘休?我也做一回主謀,把書從地上撿起,踏上椅子,再一次就把書放到門上。小機靈王益煬配合我,小心翼翼地把門關上,小眼睛還盯著門的上方,看到他生怕“砸”到自己的滑稽樣,大家又是一陣笑聲。

“來了,來了!”我們等待了10分鐘後,座位在教室最後面的洪輝向總部及時報告目標,我們個個屏住呼吸,只等待著好戲上演,生怕漏過每一個細節。

門“吱”地一聲再次開了,接著“啪”地一聲,兩本書像長了眼睛一樣,一古腦兒飛向數學老師的大腦瓜,數學老師還沒明白是怎么回事呢。“轟”地一聲,教室里已經炸開了鍋,左邊的幾位同學笑得前仰後合,中間的幾位同學更是上氣不接下氣,後面的幾位男同學笑得甚至支撐不住身體,坐到了地板上。見我們這樣,“卟哧”一聲,數學老師不但不生氣,反而也笑出聲來。見數學老師一笑,我們更歡了,有的抱在一起,有的拍桌子,宗來還衝上了講台,拉了拉數學老師的手,好像在表示慰問:“我的好老師,你沒事吧?”數學老師的笑臉上眼睛一瞪,“假裝”生氣地說:“是誰幹的?”我們竟異口同聲:“不知道。”“呵呵呵……”教室里又爆發出一陣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