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愚人節作文600字:愚人節

過愚人節作文600字:愚人節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可以盡情地高破壞,不會帶面具和約束。

剛邁進校門,一個聲音高叫著,“喂,你的學生證呢?”啊,嚇死我了,立即站穩腳,低頭一看,這不,學生證好好地掛著嗎?喔,瞧我記性,今天4月1日。好傢夥,以牙還牙,我可不是好愚的!輕飄飄走進宿舍,我裝摸作樣的表現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假裝發現室長大人的毛衣掛絲了,然後放聲大笑(裝笑也挺不容易的,笑得我半天喘不過氣來),故意指著她看不見的後背,使勁地笑呀,弄得室長大人莫名其妙,趕緊找到兩面鏡子,利用光的反射,可光線太暗,怎么也看不見,氣得室長大人直跺腳,這個勁呀,哈哈哈,我捶著胸,笑得更歡了(這倒不是假的)。“咚咚咚”連跑到室外,“哎,小麗啊,看我衣服背上有口子嗎?”“喔……好象……”我們向小麗使了一個鬼眼,“喔,有呢,好大的口子呀,壞了!”她拍手叫道,“哈,有吧!”我得意極了。“壞了!”室長大人一拍手,連忙扭著身子側著向後瞅,瞅來瞅去也沒見到什麼,“哈哈,你們幾個……我……”“啊,完了,今天,今天四月一日,天大的玩笑也不要緊,你……你……”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解釋道,另外幾個室友早已help 消失了……

再上來看看,同學們又忙開了,門縫處放上一個水盆,門一推準會瀑布飛瀉,大雨傾盆了,呵,這主意不錯,呆會準會有好戲看喲……

一盆盆水都潑了下來,可一人也沒愚到,可萬物已經發出了“sos”的呼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