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關於愚人節作文:愚人節的突襲

500字關於愚人節作文:愚人節的突襲

這和我們中國應該是沒啥關係的,但是中國人就喜歡“湊熱鬧”,聖誕節就是個最好的例子,那本是外國人紀念耶穌的。

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同學開了一個玩笑。我到了學校,碰到了同學甲,我假裝好心地說:“你有沒有忘了什麼東西在家裡啊?”他支支吾吾地說:“好,好像沒有吧。”我“喔”了一聲,故意往後瞧了瞧,裝作十分驚訝的樣子主說:“嘿,看!你媽媽給你送東西來啦!”同學甲果然轉過身去,往校門口看。“啊哈!”我笑嘻嘻地對他說,“愚人節快樂!”

學校里,同學乙也想跑我開一個玩笑,不過,他選了一個很俗的方法——“繫鞋帶”。他對我喊到:“餵!你鞋帶掉了!”我很後悔穿了一雙有鞋帶的球鞋,我覺得也有30%的可能性是真的。於是,我沒回答,但走路時故意把腳抬高了一些,眼睛微微往下一瞥,發現鞋帶稍微有點松,不過沒散。沒想到,這個動作被眼尖的同學乙發現了,他大叫到:“哈哈!曹丁語被我‘愚’了!”而我故意給他來個將計就計,我蹲下來,一邊繫鞋帶一邊對同學乙說:“謝謝你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