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愚人節作文500字:愚人節趣事

有關愚人節作文500字:愚人節趣事

這是一個平常的早上,我吃完早飯後,去上學校。我來到了班裡,我才知道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節日——愚人節。

我想了下,愚弄誰呢?對了,先從我最好的朋友開始吧!王思月和王瓊。我過去說了早上好,我說:“王思月和王瓊,怎么辦?”她們問:“怎么了?”“老師叫你們去辦公室。”我假裝害怕的說。“愚人節快樂對吧!”她們兩個一起說道。我心想:竟然沒愚弄上,不愧是我的朋友呀!轉移目標,陳鈺。她一來,我就假裝著急的說:“你的桌子上全部都是水。”她一聽,趕緊跑到她的位置上,一看,桌子好好的,把她氣的鼻子都歪了。

要做操了,走路隊的時候,陳鈺想愚弄我一下,說今天的體育課不上了,我說:“不一定吧!”她說:“想愚你還沒愚弄上。”我笑著說:“那當然,我是誰呀!”

到中午了,該去小飯桌吃飯了。吃完飯後,我裝著很恐懼的樣子,大喊:“阿姨,臥室里有大蜘蛛。”大家聽到都尖叫了起來,阿姨趕緊跑到了臥室,我笑嘻嘻地說:“愚人節快樂!”把大家嚇了一身冷汗。

“5,4,3,2,1,耶!我愚人節成功度過半天” 睡覺起來後,梳完頭髮,應該等王瓊來找我們了。我還沒扎頭呢!阿姨就說,王瓊來了,我到門口看了一下,沒有呀!跑回去問了問阿姨,阿姨說:“愚人節快樂!”我是不是把腦袋睡糊塗了呀,王瓊可能這麽早來嗎?我拍了拍自己的腦門。

今天真的很快樂,不知道那些被愚弄了很多次的人是怎么想的,反正我很快樂,愚人節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