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十惡不赦造句

1、就這次行動來說,看起來似乎不成問題,阿道夫-艾希曼是一個十惡不赦的魔鬼。

2、即使是最十惡不赦的罪行也是源於人們作出的錯誤的選擇,屈服於誘惑。

3、我懷疑有多少這種十惡不赦樣的人可以進入革命隊伍?

4、就算我十惡不赦,那么一個孩子呢?一個九歲的孩子有什麼罪過?

5、他爭辯說,有些行為十惡不赦,除了死刑其他刑罰都不合適。

6、沒有比盜竊更十惡不赦的事情了,阿米爾。

7、他在孩童時代曾碰到過一位與關押在貝福德監獄十惡不赦的囚犯交往的探監工作者,他認為,這種關切在那時就已經紮根於心中。

8、在這一天,他成了這樣一個矛盾交錯的人。十惡不赦的演技派壞蛋,或者,義大利完美而優雅的後衛。

9、法官認定他的罪行十惡不赦。

10、昨晚和嫦娥仙子約會,無法抽空與你聯繫,為了彌補這十惡不赦的罪過,今天就任你為所欲為吧。

11、她認為卡扎菲家人不像媒體描繪的那樣十惡不赦,他們是正常人。

12、清朝的滿洲統治者們也將吸食鴉片視為十惡不赦的大罪,但也沒能阻止鴉片泛濫。

13、我們太容易把自己教會中的分立看成是十惡不赦的。

14、出售受污染的嬰兒奶粉是一種十惡不赦的罪行,足以震動一個國家。中國領導人知道,他們要處理的是一個危險的政治危機。

15、“沒有任何事物是十全十美或者十惡不赦的,”吳說。

16、我不想見那個十惡不赦的人。

17、這十惡不赦的名字,在我聽來非常刺耳。

18、總之,應該說明的是,海洛因毒癮或許十惡不赦,不具備任何可在社會上獲得救贖的特色。

19、正是在這裡,騙子,走私犯,毒品販子聚集在一起,他們真是一夥十惡不赦的傢伙。

20、當你說謊,你偷走別人知道真相的權利,當你詐欺,你偷走公平的權利,沒有比偷竊更十惡不赦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