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有趣的中秋節日記

2024年國中有趣的中秋節日記

中秋節前一天下午,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環島路參加班級組織的搏餅活動。

第一個搏的是洪儀杉,只見她用力一搏,可什麼都沒有得到,氣得都跑掉了。接下來輪到我了,我使勁一搏,搏了個一秀,我得了一粒糖果。許家晨可厲害了,搏了個三紅……就這樣,我們搏了很久。鄭哲芃說:“我怎么都搏不到一秀啊!我想吃糖果。”我們聽了哈哈大笑地說:“你就快點搏一個一秀吧?”過了一會兒,又輪到我了,我雙手一搏,也搏了個三紅,我真是興奮極了。跟著許家晨喊了一聲:“對堂”,一邊用力一搏,大家目不轉睛地看著骰子,對堂果然搏出來了,許家晨得意洋洋地笑了起來。盧柏臻也跟著大聲喊:“狀元!”大家又目轉睛地盯著骰子,狀元搏出來了,:“狀元帶九啊!”洪儀杉有點傷心,別人搏得那么好,自己只搏了個一秀。

最後我數數成果,搏了兩個三紅,一個二舉,三個一秀。還有一個對堂被鄭哲芃搏走了,可最想要的狀元被盧柏臻搏走了。我有點垂頭喪氣。媽媽說:“你已經搏得不錯了,比去年好多了。”好運輪流轉,明年再加油吧!我聽了想,明年我一定會有好運的。

這真是有趣的中秋搏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