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字初一中秋節日記:中秋月圓,人已缺

1200字初一中秋節日記:中秋月圓,人已缺

中秋感慨自己的孤獨寂寞

過幾天就是中秋節.

大街上很熱鬧,而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靜靜躺在床上想著好多發生過的事情,在發獃……發獃……傷心流淚

過節了,家家戶戶都是那么熱鬧,興奮.只有我的世界是那么安靜.

我有家,但從未真正感受到家的溫馨.家裡能為我提供物質上施捨,但是我要的不全是這些,我也是人,一個需要被愛的人,我需要更多的關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我自私吧,又有誰會嫌愛多呢?!又有誰憎恨被人關心呢?!

我要的是更多的愛!我要的是更多關心!

說心裡話,我是個很孤寂的人,只是我沒把它們寫在臉上.人群中有幾個人了解我?沒有.一個都沒有.

我一直渴望一種愛,我只希望簡單一點的愛.

平凡,健康,溫暖,幸福

而什麼才算是愛?愛又是什麼?

我不知道愛是否是不是屬於我!我沒有愛,我用真誠去換點愛,可是也是那么的難.天啊?你說好人有好報的.我呢?我壞嗎?我做過什麼事老天是最清楚的.看見乞丐在路邊乞討我給他(她)們打盒鈑,買米粉.我給他(她)們吃的是乾淨的,不是剩下的.雖然他們是乞丐可是他們也是人啊.是人啊.我甚至追過兩條街給他(她)錢!哪怕只是一塊,五角!都沒有所謂!甚至有過一次,我把一個老奶奶拉到家裡給她錢,給她麵包,只因為我看到她,覺的好可憐好可憐,我想起了我外婆,小時侯在外婆家,家境並不好,她總是省給我吃,沒等我長大,沒等我賺錢買東西給她,我要買好多好多她曾經不捨得吃的省下來給我的那些東西,所有的所有.

可是,6年前.她被老天無情的帶走了!天啊!天啊,你是在懲罰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過!笑過!但還沒試過邊哭邊大笑.

四個月前,5月5日,外公也走了.

四個月來,我迫使自己高興起來,結果弄的自己好累好累,我害怕寂寞,害怕一個人,我很無助.

無奈至極,想過放棄自己,了卻這無奈的世界,人,這一花,一木,一草,但是害怕因此傷害的那些(甚少)關心我的人,所以我卻步了.我沒有勇氣,我不敢,也不能!

但是有這個念頭已經很可怕了.

媽媽埋怨我,說外婆去世時我沒哭.

其實不然,我的眼淚又會比誰少,它是在沒有人的時候,在黑暗的時候,在寂寞的時侯宣洩.

甚至它往心裡流.邊流邊滴.

哎…….現在,我不知道我是有愛,還是恨愛.

剩下的是一片空白,全是孤獨寂寞跟淚水.

為什麼會這樣?……

哎……心也隨我孤寂起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天亮了.

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外公的生日.

1200字初一中秋節日記就到這裡結束了,同學們在欣賞的同時也要注意積累知識,多寫多練,願您能寫出優秀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