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科幻作文:時間水

時間水

日期:希望就是明天 

天氣:太陽開心地笑 

心情:開心一白分 

“神,請賜給我一件寶物吧!”我早晨嘴裡叫著。“傻瓜,起床了!”媽媽叫醒了我。 

(整理)

我揉揉小眼睛,這時,我感到手裡像有什麼東西,伸開手掌一看,天啊!我的手裡握著一瓶水,上面公公整整地寫著“時間水!”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穿好衣服,發現還有使用說明書,書上說:“只要把水一灑,在10秒內說變新或變舊都可以的。”於是我悄悄走到電腦旁,灑了一滴水後,馬上說“變新”,電腦閃了一道金光,立刻變成了才買時那樣新。我又來一廁所,那裡可真臭,聞到就想吐,我捂住鼻子,灑了一滴後,又是一道金光,把廁所變成新的了,味也消散了。我又把花盆、鋼筆、桌球、桌球拍變得嶄新華美。我心想,要把金魚變成新的那該多好啊!我試著灑了一滴,金魚馬上變成才買時的那樣,我高興極了。 

(整理)

第二天,我把時間水帶到學校來,看到我破舊不堪的文具盒,便把文具盒也變成了新的,過了一會,我心裡突然冒出一個壞念頭,把時間水灑到同桌余桌玲的凳子上,並把它變舊,因為這凳子本來就快爛了,如果再舊,一坐不怕爛了嗎,上課時,我灑了一點說“變舊”。“轟隆”余桌玲掉了下去,全班同學馬上發出震天動地的在笑聲,老師把凳子換了後,大笑仍沒停止。我準備還整她一次,於是,我把瓶子一搖“沒水了”!我大叫。余桌玲看看我,又轉到另一邊。 

我又小聲說到:“神,求你再給我一瓶時間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