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科幻作文:未來的太空服

未來的太空服

人類科學正火速發展,人們登入太空以不是夢想了!但要上太空需要一些什麼樣的裝備呢?沉重的太空衣、大大的氧氣桶、還有一大桶燃燒用的油。在厚厚的太空衣里,萬一關節疼痛怎么辦?因大氣引力不同,人類在太空中飛來飛去又怎么辦?

(整理)

今天,我為大家介紹一套我發明的“cf”太空衣。這套太空衣的重量不足一斤,在太空可以自動調節大氣引力穿上它在宇宙活動自如。在這套衣服的腳底有一個空氣渦輪,在有空氣的地方,只要按下手邊的按下手邊的按扭,渦輪就會自動運轉將人彈如空中。有人會問在宇宙中哪來的空氣呢?別急這就給您講......在浩瀚的宇宙的確沒有空氣,在人們還沒登上宇宙時,太空衣會自動吸取一定量的空氣,在衣服帽子裡有一個經過納米技術的微小的中央空氣處理器,它分析去空氣里含有的成分後就能不斷的複製出相同的成分來供應空氣,這樣不就解決了沒空氣的問題嗎!它的功能還不只這些呢~~我還在心臟下面裝有一個體溫保持器,它隨時保證你的體溫正常。另外還裝有“醫療保健”的功能,隨時隨地可以測出你是否生病。隨時將藥物輸送到人體需要的地方。

(整理)

這件“cf”太空衣真棒!當你想登上太空、遨遊太空的時候,這件太空衣就是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