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信的作文:成功來自自信

一個人的成功不僅需要個人的才幹,還需要自信。自信往往能讓人走上成功之路。

生肖屬牛的劉德華,有一種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牛性。香港最重要的一家電台的老闆,早年聽過劉德華唱歌后斷言:他根本不懂唱歌,更無唱歌天分。劉德華就是不服,加倍苦練唱功,每次在香港開演唱會都主動送票給他,人沒來,劉德華也不氣餒,仍舊照送不誤。僵持了十幾年,直到xx年,站在台上演唱的劉德華非常興奮的看見那人坐在台下的嘉賓席上,非常認真的聽完了整場演唱會,最終當面承認:“原來是我錯了,華仔真的會唱歌。”

現在,劉德華已經不僅僅作為大眾偶像,而是一種精神的旗幟,成為很多年輕人追慕的楷模和榜樣。

xx年的雅典奧運會上,人們記住了一個飛一般的名字:劉翔。12秒91,他平了110米跨欄的世界紀錄。世界為他震驚,中國為他驕傲。

當劉翔站在雅典奧運會110米欄的冠軍領獎台上時,這個來自中國上海,黃皮膚的亞洲人,打破了110短跑百年不變的格局。

劉翔自信的話語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是的,今天我是世界冠軍,我要讓所有人都看見,我,一個黃皮膚的中國人也能飛起來。”“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在決賽上親手打敗詹森,下一回,我要親自戰勝他。”

人不輕狂枉少年,只有自信的人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