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信的作文:相信自己,相信希望

我想,在我們這個繽紛大千世界裡,雖然我們過著像皇室貴族的日子,應有盡有,住的是豪華的高樓大廈,開的是漂亮雅觀的轎車,但你們知道嗎?這些擁有的東西是怎么來的,我想:我們每個人在創業的時候都要經過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但話又說回來,當自己去第一次踏入這個事業的時候,有的人,卻困難重重,不知道去打開哪一道門,該如何是好,對我而言,這種人不但不相信自己,而且對自己的未來沒有抱一絲希望,但有的人,偏偏最困難的時候他會把這條坎坷路跨過去,為何呢?因為他心中有一個目標,在事業上,哪怕遇到最沉重的打擊,遇到困難,遇到挫折,就是不怕,勇敢的去面對,因為,他始終相信自己,相信希望,所以到最後會開闢一條寬闊的道路,走向勝利的頂峰。

所以說:“我們不管在事業上也好還是在打工的也罷,哪怕腳下的路又多艱險,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有恆心,有毅力,不管有多么大的挫折,要相信自己,相信希望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目標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