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托普信息技術學院


托普 #8226 智立教育園區是在陝西托普信息技術學院和其附屬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即鹹陽智立職業技術學校)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以高等職業教育和中等職業教育兩個層面相展開,全日制學歷教育和短期培訓兩種辦學形式相結合,側重於技能培養和就業培訓兩個方面的特色,並逐步向學前教育和中學基礎教育拓展的教育實體。已形成了集團式發展的規模和趨勢。
托普 智立教育園區位於鹹陽渭水之濱,占地400餘畝,是一所生態化校園,擁有標準的教學樓,現代化學生公寓,能容納4000餘人,校園內碧草如茵,環境優美。標準足球場、籃球場、電子音樂廣場、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多功能餐廳、浴室等生活、娛樂設施一應俱全,宿舍配有電話。
托普 #8226 智立教育重點培養“一專多能”、“多能多證”的實用型、技術型人才,為此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建成了配置一流的物理實驗室、網路實驗室、多媒體實驗室、語音室、計算機組裝實驗室、網路遊戲設計製作專用機房、模擬電路、數字電路實驗室;電子電工、數控技術和機械加工實習基地正在建設中,2006年初投入使用。為學生實踐、實習提供了強有力的保證。
托普 #8226 智立教育已具有清晰明確的辦學理念和精幹的管理團隊,敬業的教師隊伍(專、兼職教師300餘人),2000多名高職、中職學生在此就讀,呈現出蓬勃生機,這為今後大力發展集團式教育和打造托普 智立職業教育知名品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高校基本信息
學校名稱:陝西托普信息技術學院
高校代碼:
所在省市:陝西
學校地址:
聯繫電話:
學校傳真:
學校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