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自我評議總結(領導書記)

黨員自我評議總結(領導\書記)XX-年,我擔任聯合黨支部書記、分工會主席和市場服務部經理,一年來,在公司黨政的正確領導下,緊緊圍繞公司黨總支和行政XX年工作計畫,支部工作圍企業中繞心任務開展,切實做好支部班子建設、黨員隊伍建設、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業績等四項內容。著眼於在生產經營中進一步提高黨組織的核心作用來開展支部工作。各項工作經部門的精心組織、貫徹落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簡要總結如下:

一、完成主要工作:

受金融危機的影響,煤炭交易市場一度低迷,致使隸屬我市場服務部的煤炭檢測中心和配載部的業務量都同比有所下降。煤炭檢測中心XX年完成檢測約730批次,營收約29萬元;配載部具體為:共配載載煤炭17.7萬噸,其中鑫東明2.66萬噸,江陰電力4.4萬噸,中正公司3.7萬噸;車提總數:10212車;發生運費249.6萬元;應收款到帳率:98%

二、抓好組織建設,強化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

1、組織建設方面:

①、支部認真抓好措施落實,保證支部組織生產的正常化;注重走民眾路線,嚴格按程式搞好組織發展工作,XX年,聯合支部發展新黨員2名,確定1名重點培養對象;加強廉政建設,保持部門幹部隊伍的廉潔勤政形象,並按照公司黨委統一部署,部門黨員領導簽訂廉潔承諾責任書;積極探索把支部黨的建設與部門生產實際相結合,做到相互補位、相互融合、相互促進,形成黨政合力,讓每位員工能真正感覺到黨的先進性、黨的號召力,黨的鮮明的旗幟作用,從而自覺地自我鞭策,勇於進步,推動部門運轉,為公司實現年度目標,吞吐量再次突破兩千萬貢獻力量。

②、組織黨員參加黨員讀書沙龍活動,讓黨員在不斷的學習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不斷提高自身的理論知識,增強黨員的黨性觀念和黨紀意識。

③、關心員工,共建黨、群魚水關係。關心員工疾苦,年內對患病和困難員工,及時進行了探望和困難補助,送去了組織的關心與問候。

2、學習和廉政建設方面:

一年以來,本人堅持學習黨的各項精神,貫徹、落實xxxx重要思想,帶領聯合支部黨員,積極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尤其在金融危機這個特殊的時期,發揮好黨員的表率作用,帶領全體員工同舟共濟,共度難關。平時能積極參加總支和支部組織的各項學習

活動,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權利和義務,帶頭學習黨的理論和知識以及廉政建設的有關規定,切實搞好勤政和廉政建設,每季考評自己的廉潔履職行為,無違章違紀行為。另外還積極參加了公司組織的讀書沙龍等活動,思想認識有了較大提高,並隨時注意規範自己的言行,工作中凡有利的不圖、凡有困難的不讓、凡有責任的不推,注重用廉潔的形象來影響和帶動身邊的黨員和民眾,切實搞好了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

三、結合部門工作性質,黨建著眼於服務開展工作:

我市場服務部是一個服務性質的部門,且部門內黨員數量相對較多,針對此特點,我們把黨建工作著眼於服務來開展,充分發揮各黨員同志的先進性。

1、XX年初,我煤炭檢測中心爭創公司文明服務視窗,針對此項目標,我檢測中心實施微笑服務和全日制值班制度和檢測疑問無償復檢等措施,確保客戶的疑問能有問必答、有求必應;客戶的監測能及時高效、隨到隨檢。

2、為應市場發展和客戶需求,煤炭檢測中心正式推出了煤炭取樣服務,成立了煤炭取樣、制樣室,為客戶提供了方便並創造了可觀的效益。

3、配載部在人員減少的情況下,要求配載員狠抓服務質量,部門努力協調和處理好客戶、貨主、承運人三者之間的關係,部門工作人員實行掛牌上崗,文明用語,主動接受監督,堅持履行職業道德和行風紀律。做到三聲四心五個一樣,耐心接待每一位客戶。部門內部還將服務質量、服務態度、服務規範作為平時的考核內容,提高大家的重視程度。開展"誠信"教育、創新服務,真正體現了我們的港盛精神,以實實在在的行動為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