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黨員民主評議自我鑑定

我校黨支部是一個溫暖、團結向上、富有戰鬥力的集體。一年來,我處處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言行並嚴格要求自己,在校黨組織的關懷和幫助下,我努力學習政治理論,關心國家和學校大事,始終能與黨中央和校黨支部的思想高度保持一致,使自己的政治素質上有了很大提高。

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一系列學習、教育活動,認真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在活動中,我深切地感到了黨員只有起好表率作用和帶頭作用,才能有號召力和戰鬥力,我的確感到了作為一名黨員的責任和義務,我將繼續努力,特別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師德修養和工作作風,這樣才無愧於這一稱號。

另外我自己在這個學期也取得了一些點滴的成績。在全縣教師全員讀書活動中,我寫的《有感於克拉克的"大愛之上"》--讀《優秀是教出來的》有感一文在教師發展中心主辦的《平陽教師》XX年第*期上發表。《太陽是大家的,課堂是學生的》獲得縣教學反思評比三等獎。今年還被評為縣優秀教師。

雖然我這學期也取得了一點成績,但是,用黨的標準來衡量,我還有許多不足,今後我一定不斷改正缺點,爭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XX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