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入黨誓詞宣誓憶崢嶸歲月

為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和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引導廣大黨員幹部民眾積極參與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鳳陽路社區組織開展“紅七月,看紅色電影,重溫入黨誓詞宣誓,憶崢嶸歲月”活動,重溫革命歷史。

活動中,社區在職黨員、退休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和轄區民眾代表一起觀看了《建國大業》這部紅色革命戰爭優秀電影,影片中所傳達的堅定信念,深深感染了黨員幹部民眾,每一處“紅色”情節也都深深觸動著每一位黨員的心靈,進一步弘揚了自強不息、昂揚向上的紅色文化,唱響了時代的主鏇律。

觀看結束後黨員們開展“重溫入黨誓詞宣誓”活動,牢記黨員職責使命。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高舉右手,莊嚴宣誓,對黨鄭重許下諾言。短短十二句入黨誓詞,字字千鈞,既概括了我們黨對黨員的基本要求,也表達了黨員對黨組織和黨的事業所應承擔的政治責任。

此次活動,通過大家最熟悉的紅色電影故事,激發了黨員民眾緬懷崢嶸歲月、珍惜美好生活的愛國主義情懷,讓廣大黨員幹部民眾看到革命先烈頑強的毅力和大無畏的犧牲精神,既豐富了廣大黨員民眾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使他們牢記歷史,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相關內容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心得體會
追憶崢嶸歲月 重溫入黨誓言
黨員參觀革命基地重溫入黨誓詞
經典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主持詞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感觸
2024年重溫入黨誓詞 踐行為民服務
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
公司重溫入黨誓詞踐行“三嚴三實”
重溫入黨誓詞文章
重溫入黨誓詞,學習“三嚴三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