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入黨志願書2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奉獻一切,永不叛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

以毛澤東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把馬克列寧主義的基本原理同中國革命的具體實踐結合起來創立了毛澤東思想。毛澤東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在我國的運用和發展,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於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總結,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

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在毛澤東思想指引,經過長期的反對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的革命鬥爭,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人民民主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以後,順利地進了社會主義改造,完成了從新民主主義到社會主義的過渡,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發展了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和文化。

我們不但要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也要高舉鄧小平理論旗幟。鄧小平理論是毛澤東思想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的繼承和發展,是當代中國的馬克思主義,是指導中國人民在改革開放中勝利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正確理論。在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新時期,在跨越世紀的新征途上,一定要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用鄧小平理論來指導我們的整個事業和各項工作。

中國共產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本路線是:領導和團結全國各族人民,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自力更生,艱苦創業,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奮鬥。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發展社會主義民主,健全社會主義法制,鞏固人民民主專政。積極支持人民當家作主,切實保障人民管理國家事務和社會事務、管理經濟和文化事業的權利。廣開言路,建立健全民主決策、民主監督的制度和程式。嚴格區分和正確處理敵我矛盾和人民內部矛盾這兩類不同性質的矛盾。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只有黨,才能夠教育我們堅持共產主義道路,堅持一切從人民民眾出發,掌握先進的社會、科技、文化本領,是因為只有黨,才能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發展道路、創造更快、更好、更先進的文明。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共產主義的事業中,為中國的勝利騰飛、為中華民族的強大出一份微薄而堅強的力量。

對於要求入黨的同志來說,端正入黨動機是非常重要的。一開始,我並沒有非常正確的入黨動機,甚至有些齷齪。但是,經過黨校的培訓,在其他黨員的影響下,我漸漸地發現,我的最初入黨動機是多么可怕。之後我便深深地自我反省,意識到我要從根本上入黨,即要從思想上真正的入黨。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行動,思想是行動的原動力,錯誤的思想必定導致錯誤的行動,只有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在工作、學習、挫折面前不動搖,朝即定目標前進。只有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經受住黨組織的考驗。我認為入黨為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了實現共產主義並不空,是我們平時努力工作、學習、思想進步的一種理論升華。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能做到思想上入黨,思想上入黨才是真正的入黨,思想上入黨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只有端正入黨動機,才能產生正確的爭取入黨的行動,正確的動機,是正確行動的推動力量。

認識到這一點的重要性以後,我也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以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腳踏實地地工作,努力為人民多做貢獻作為自己的行動準則。在班級里,自己也努力為同學多做事情,不怕苦,不怕累。也許這便是行動上也向黨組織靠近了一步吧!

我認為一個同志爭取入黨,只有要求入黨的願望,這是不夠的,還要積極爭取黨組織的幫助,這就需要主動靠近黨組織,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考察。我要積極靠近組織,隨時接受組織考察;要主動向黨組織匯報,取得黨組織的幫助;主動向黨組織表達願望;積極參加黨的活動,在黨內生活中經受鍛鍊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XX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