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加強自身政治思想入黨轉正申請書

下面給大家推薦一篇嚴格加強自身政治思想入黨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2024年10月7日,是我人生很大的一個轉折點,經黨組織批准,我實現了夢寐以求的心愿,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從那天起,我知道自己肩上了責任重了很多,從此,我更加嚴格的從各個方面要求自己,加強對政治思想的學習,對於工作和學習也努力做到最好。現預備期已滿,於是我遞交轉正申請書,請黨支部考慮我的申請。

這一年以來,我在黨組織的關心、教導和幫助下不斷地進步和成長,在支部感受了很多也收穫了很多,我們從只有幾個人的集體發展壯大到現在,一步步走來,感觸最多的是覺得自己慢慢變得懂事成熟了,特別是責任心上的成長。我們一起工作一起學習,這使我充分的感受到了我們黨支部這個大家庭的團結和溫暖,感受到了凝聚力和戰鬥力及先進性,同時也體會到了作為一名黨員的神聖和光榮。現在回顧這一年來預備期中自己在思想、學習、工作、生活的情況,感覺相對於一年前,自己努力了,也收穫了,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對待黨組織的高度責任感和神聖使命感與日俱增,只想盡到自己的力量為這個大家庭做點什麼。

在思想上,通過《毛澤東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概論》課程的學習,深刻認識到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等理論是我黨帶領全國人民實現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行動指南;在今年的4月,學校開設預備黨員培訓班,通過三周的系統學習,對於黨的性質,綱領,指導思想,宗旨,組織原則和紀律也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同時更確立了我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信念;另外,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我深知及時掌握國際信息以及黨的動態的重要性,因此經常閱讀《環球時報》和《參考訊息》,也經常從網路上瀏覽各種信息,不斷擴大自己思想視野,以便使自己達到作為一名正式黨員應有的思想高度。

在日常生活中,我是一個性格外向的人,和周圍的朋友相處是我最用心去對待的事情,所以朋友遇到難處或者心理有絲毫的不愉快都會找我聊天,為朋友排憂解難也是我一直以來最願意去做同時也是最開心的一件事,另一方面是學生的老師,同時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對我形成了無形的約束,我更清楚,只有自己管理好自己,才有資格和能力去管理他們,所以在日常的衛生、工作上我都努力做到嚴格要求自己,向一個更高的標準去不斷奮鬥著,即便這樣,我還是知道我做的還遠遠不夠,而我對於自己的不斷雕琢還沒有停止,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做到儘可能的完美,用積極的態度去影響他人。

其次是自信心還需要鍛鍊,雖然這一年裡我多參加活動,多上台講話,多強迫自己去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可是有時候依然會很緊張,說明我的自信心還不夠,還不能做到遇事不慌的心理承受能力,但是我有信心更有決心,我可以改掉不自信的毛病。

一年來,我在黨組織的悉心培育下,在同志們的熱情協助與指導下,我可以積極認真地、以高度擔任的態度獨立地完成黨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在政治上、思想上都有了一定的進步與進步。假如我可以順利地轉為中共正式黨員,對我本人來說,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情,這將成為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是我本人政治生活新的開端。我將以此為繼續行進的新起點,用黨員規範愈加嚴厲地請求本人,真正理論本人的入黨誓詞,使本人無愧於共產黨員這一榮耀的稱號。

今天,我固然向黨組織遞交了轉正申請書,但我願意承受黨組織的長期考驗。

希望黨組織可以承受我的入黨申請,讓我成為一個正式的共產黨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入黨轉正申請書網

2024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