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共青團入團申請書

到了高三,更要抓緊時間入團咯。小編為大家精心蒐集了3篇“高三學生共青團入團申請書”,歡迎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高三學生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一

共青團組織:

您好,我們是青年人,是祖國的未來,我們不應該懈怠,浪費時光,所以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我們是龍的傳人,是華夏子孫,是五月的花海,我們應該用青春擁抱未來,用汗水澆灌自強之花。我們每個人是一束陽光,合起來就是一輪太陽,就是一個春天;我們每個人是一滴水珠,合起來就是一片海洋,就是一個世界;我們每個人是一束纖維,織起來便是一葉巨大的風帆,就可以推動祖國的航船前進!讓我們一起感悟中華經典,感悟《周易》,感悟“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共同揚起自強的風帆,展示青春的風采!

我想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並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能接受團組織的教育,接受團組織的考驗,和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使自己變得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如果我被批准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我將遵守團章,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履行團員義務,做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高三學生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二

團支部: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人們歷來把青春視為花朵一般美麗,黃金一樣寶貴。這是因為它蘊藏著蓬勃的生機,包含著無限的追求,凝聚著不竭的活力,它是熱血、激情、理想、信念、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無窮創造力所匯積的最美妙的交響曲。青春期是人生的黃金時代。“千金買駿馬,何處買青春?”青春之所以寶貴就在於它正處於人生髮展曲線中“四大高峰”時期。即生理變化高峰、智力發展高峰、社會需求高峰、創造高峰。因此,青年時期往往是人的一生中出成果最多的時期。古今中外,大凡有作為有成就的人,都是從青少年時期起,打下基礎嶄露頭角,做出重大貢獻的。青春時期正是掌握知識,擷取智慧之果的黃金季節,是學有所成的關鍵時期。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全中國先進青年的代表,是中國共產黨的後備軍,是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她有著光榮的革命傳統,是中國革命和建設的生力軍。

如果一位青年進入共青團,那也就證明他在思想上有了巨大的飛越,有了明顯的提高,這也是讓個人無比自豪的地方。進入共青團,證明一個人長大了。

我平時遵守紀律,上學從未遲到、缺勤。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課,課下虛心向同學學習,處理師生關係融洽,學習成績屬中上水平,在校按時完成作業,在班裡我是老師的小助手,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並積極參加班級文化建設等活動。

以上是我的個人請況,請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高三學生共青團入團申請書三

尊敬的團支部:

培根說過:“青春是易逝的,你揮霍它,時間也會拋棄你。”作為新世紀的青年,是我們最先觸碰時代的前沿,也是我們,心跳和著民族的脈搏。我們不應該浪費青春和時間,應該努力提升自己,我申請加入共青團!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作為一個團員應該下定決心,堅定信念,共同學習理解並深入開展“八榮八恥”的社會主義榮辱觀的教育,全面提高我們青年學生整體素質和道德不修養,振精神,高揚“五·四”青春旗幟;樹新風,爭做時代優秀青年。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加入共青團是一件光榮的事,因為共青團是神州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共產黨的助手和預備役。所以我對已經加入了神州共青團的同窗非常羨慕。這次有時機加入共青團我十分興奮,因為進團可以學習建設有神州特色社會形態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團體主義和社會形態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我們的民主自尊,自信和自強精力,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不雅念。加入共青團還可以增加我們對學習的信心,幫忙我們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所以我要積極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共青團是一個先進的團體,它領導著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的人才湧現。

我並不是抱著隨便的態度想要加入共青團,請團組織批准我的申請!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