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學生入團申請書900字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小編為大家蒐集了2篇“高一學生入團申請書900字”,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高一學生入團申請書900字(一)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我志願加入共青團,我認為,一個人要想做成一件事,不僅需要投入足夠的重視,同時還要擁有一份足夠分量的熱情。我對共青團就是充滿熱情,共青團的優秀深深吸引著我,激勵著我。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我通過同學的幫助了解到作為一個共青團員的光榮和責任的重大。我認識到團員負擔著為實現我們黨推進現代化建設、完成祖國統一、維護世界和平和促進共同發展的三大歷史任務,要實現這些任務,目前的階段主要做的事情是努力學習,積累更多的知識以便將來的運用。

在學習上,我不為學習而學習,更不為考試而學習,而是在學習中不斷充實自我,豐富頭腦,培養自己良好的思考習慣,所以我有著端正的學習態度,善於學習,取得了好的成績,我不曾驕傲自滿,而是保持謙遜的態度,繼續努力;一旦遭遇挫折,我也不會灰心喪氣,自怨自艾,而是總結經驗,揚長避短,努力在以後取得更好的成績。並且,我也在為自己的下一個轉折點作充分的準備!

在生活方面,我待人有禮,為人正直,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並始終保持著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在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時,我能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樂於參加各項有益的活動,曾多次被評為“愛心大使”、“德育優秀分子”、“三好學生”。我深刻意識到搞好同學關係很重要,著關係到我今後兩年的大高中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的生活,而這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無論在班裡還是年級里我都交了好多朋友。

縱觀歷史,中國的發展已經跟共產黨緊密相連,我願在共產黨、共青團的帶領下為祖國做貢獻,望組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高一學生入團申請書900字(二)

共青團組織:

我是一名高一新生,今年剛剛升入高中,在我了解到共青團之後,加入它就變成我主要的任務了。

它像個大學校,對每一名團員的思想、行動、拼的、作風以及對圖案的基本知識進行最佳化教育,在建立其個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同時,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明確一名優秀團員應具備的素質,並在圖案的日常活動中發揮模範作用。

它像個樂園,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團組織的活動中,總會在每一名團員的心裡裝滿歡樂。在這個大家庭里,在團組織的指導下,我們邊學習邊前進邊成長。不僅收穫了新的專業知識,兒而且能更深刻的理解團章對新時代團員的要求,是我們有動力有方向的向合格的優秀團員而奮鬥!

它像個舞台,能夠提供足夠大的空間給有能力的團員展示他的風采,也能夠使一個普通團員的能力得到很好的鍛鍊,從而提升其工作中的綜合能力。

我願意在共青團的帶領下,為祖國而奮鬥,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要了解世界科學技術發展的趨勢,增強學習新知識的緊迫感和主動性,不斷完善知識結構,在建設學習型社會中發揮積極作用,宣傳、執行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積極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努力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在學習、勞動、工作及其他社會活動中起模範作用。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團的紀律,執行團的決議,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風尚,維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為保護國家財產和人民民眾的安全挺身而出,英勇鬥爭。接受國防教育,增強國防意識,積極履行保衛祖國的職責。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自覺維護團結。

我知道我還不夠優秀,但是我有一顆進步的心,請組織批准我的入團請求!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