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入團申請書400字3篇

成為一名團員,是我們青少年的標籤,下面小編整理了大學新生入團申請書400字,歡迎閱讀!

大學新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一)

尊敬的團支部: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我自願要求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是一個在黨和人民哺育和關懷下,健康成長起來的一名普通學生。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而中國共產黨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代表著中國先進的生產力發展要求和中國復興的前進方向,是我們中華民族實現“國富民強”這個根本利益的代表者。

中華民族一百多年來的歷史證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所以我堅決擁護代表中華民族廣大的利益的中國共產黨,積極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作為一名21世紀的青年,我知道,首先,要樹立起共產主義的遠大理想,無論是戰爭年代,還是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無數共青團員都無私地獻出了自己的一切,我要成為一名對祖國有用的人,成為建設祖國的勞動者,為了更好地鍛鍊自己,我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這個組織。

我身上還有許多的缺點,與團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相信在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組織的精心培育和幫助下,我會努力磨練自己,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如果我能夠順利地成為一名團員,我會更嚴格要求自己,望團組織給予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學新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二)

校團委:

您好!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希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共青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得力助手和後備軍,是中國青年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的大學校,是培養和造就“四有”青年的大火爐,是建設民主、文明、富強的社會主義祖國的生力軍。共青團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積極為國家的繁榮昌盛而奮鬥。加入共青團,可以使自己在各個方面得到提升。

通過了老師及多方面,對共產主義青年團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我作為一名生活委員,一直求衛生的完美,尊師重道,遵守規矩,努力奮發,團結友愛!同時我也立志完善自身各方面的缺點,發揚我的優點,做一個共青團員的好榜樣!

我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入團後,我將倍加嚴厲對待自己,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意願,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

我迫不及待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希望團組織能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大學新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三)

團組織:

我是一名從小長在國旗下的人,我為共產黨、共青團驕傲,我志願加入共青團!

社會主義現代化需要青年去建設,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需要青年去奮鬥。青年一代要承擔這個歷史重任,就要堅持學習科學文化與加強思想修養的統一,堅持學習書本知識與投身社會實踐的統一,堅持實現自身價值與服務祖國人民的統一,堅持樹立遠大理想與進行艱苦奮鬥的統一,努力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人,成長為對黨和國家,對人民有所建樹的人。我願意為人民服務,這是每一個青年的使命。

從想加入共青團到現在,我一直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始終以一名共青團員的身份要求自己.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更加努力的學習,要學習和借鑑團員先進性教育中的好方法、好經驗,在開展活動時,要積極主動地爭取團組織的領導,保證活動的健康發展。特別是在現在的形勢下更有必要。同時要多參加實踐,年輕人都有強烈的實踐欲望。

儘管還有不足,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用這樣的話來勉勵自己吧!希望組織能看到我的努力,批准我入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