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

入團申請書有一定的格式和內容,下面小編整理了高二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歡迎閱讀!

高二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一)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志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中國共青團是中國青年的先進組織,自她成立以來,中國青年團為爭取民族獨立、國家富強、民主自由,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她聚集了一批有理想、有知識、求真理的青年。他們努力知行合一,為民族的獨立、富強做出了自己的貢獻。

我決心以他們為榜樣,在今後的成長過程中,尊敬師長、父母與長輩,學會以愛”去團結同學,以“求新、求知、創造”的態度去學習。在道德與生活方面方面追求善良、謙虛、誠實、正直、勤勞、儉樸、秩序、潔淨。要做到,“文、史、哲、科、藝、”各方面全面發展,學好課本基礎知識,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堅持鍛鍊身體,培養頑強拼搏精神。要培養自己的審美情趣,以美的眼光來對待大自然與社會。要熱愛勞動,以勞動為光榮,要堅守“勞動是幸福之源”,要從小事做起,從家庭和學校的勞動做起。力求自己成為一個對家、對社會、對國家有益的人。

如果團組織批准我的入團申請,使我成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將按照團的章程,認真履行團員義務,堅決執行團組織的決議,充分發揮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如果團支部認為我還不夠標準,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次的入團機會。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高二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二)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是高二級的一名學生,我志願能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盼望能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加入中國共青主義青年團是我國中以來的願望。隨著閱歷的豐富,我對團組織有了初步的認識: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助手,是一座培養人才、鍛鍊人才的大熔爐。是許許多多人才成長的空間。我時刻以團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我以團員為學習榜樣,以超越他們為目標。加強自身修養,努力學習。在生活上,我注意勤儉節約,我討厭向父母伸手討錢,所以我想努力學習各種知識,希望能早日獨立自強,自力更生。我決心加入中國共青主義青年團,決心追求我的願望,希望能夠為社會作出更多貢獻。

我在班級里擔任體育委員一職,每天要管理好同學們做好課間操和眼保健操,還要協助老師上好體育課。擔任體育委員以來,值得我驕傲的事是我曾帶領我班同學取得全集對形佇列操比賽的第一名。在校里,我曾是校運動員中的一員,雖未曾為校爭光,但我已盡全力了。現在我是校國中籃球隊副隊長,現已為校贏得幾場賽,將來將會有更多比賽,我會揭盡所能為校爭光。

如果團組織經過嚴格審查批准這一要求,我將更嚴格要求自己,更認真、更努力的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認真履,服從組織的要求,模範的做一名共青團員。行團員義務如果團組織經過嚴格審批,覺得我還不夠資格,我將繼續嚴格要求自己,爭取能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總之,我請團組織考驗我,接受我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

高二學生入團申請書400字(三)

尊敬的團組織:

我自願申請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青年團是在革命的風暴中誕生的,在艱苦的戰鬥歷程中成長的組織,它是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突擊隊,是培養建設社會主義接班人的熔爐。它具有漫長的歷史,是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指導思想,是用共產主義教育青年的,是中國先進青年的民眾組織,是學習共產主義的大學校。

我作為一名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感到加入這個組織是十分重要的。 在新的長征中,共青團緊緊團結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教育了廣大進步青年,成為進步青年的組織核心,協助黨加強對青年一代的培養教育,使廣大青年加強了對中國共產黨的認識,從 1922 年中國共青團在廣州正式成立至今,共青團組織一直領導著廣大青年靠攏在中國共產黨的周圍。我們要繼承和發揚共青團光榮傳統,在團中央的領導下,在新的長征中書寫更加燦爛的新篇章。 今後要在政治思想上、工作上、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

今天,我向組織上提出正式申請,請組織上對我今後的工作進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