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個人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金秋十月,我們偉大的新中國迎來了她66歲的華誕。這六十六年,是中國人民當家作主、揚眉吐氣的66年,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66年。66年來,中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的確,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66不過是短暫一瞬,但對於中國、對於中國人民來說,新中國成立這一個甲子以來的不平凡歷程,充滿奇蹟,充滿輝煌。66年來,在黨的領導下,我國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以及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等各個方面的事業,蓬勃發展,蒸蒸日上。有比較才有鑑別,只有把中國的發展變化放到歷史進程中和世界範圍內作一番比較,才能看出其整體面貌和重大意義。66年來,中國的發展變化是全方位、根本性的。

在經濟上,經過改革開放,我國經濟持續快速的發展,如今已躍居成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此外,工、農與第三產業逐步趨向協調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我們正邁著步伐向建設更加全面美好的小康社會快速前進。

在政治上,隨著綜合國力的不斷增強國際政治地位的提高,而且作為一個負責任的聯合國常務委員國,我們正在國際事務中發揮著越來越不可替代的作用,世界的和平與發展需要中國也離不開中國。

在文化教育上,我國已基本實現了九年義務教育,國民素質不斷提高。此外,以儒學為核心的中國傳統文化已走出國門邁向世界,漢學熱在世界各地燃起並正影響改變著世界人民對中國的新看法。此外,在國家民主政治建設、軍事、體育等到各方各面,我們都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在此一時不能列舉而完。

縱觀當今世界,我國正面臨百年來難得的戰略機遇期,66年的積累讓我們處於一種主動的態勢,必須抓住機遇,加快發展。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要想始終昂首挺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就一刻不能放鬆。我國人民已在中國共產黨的帶領下,奮發圖強,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做出了傑出的貢獻。矚望未來,我們更加信心滿懷,讓我們緊緊抓住眼前的歷史機遇,萬眾一心,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征程上闊步前進!

最後,作為一名要求積極入黨的擬發展對象,我承諾:要把自己奉獻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事業中,在黨的帶領下,奮發圖強,做一個無愧於自己,無愧於時代,無愧於祖國的當代大學生!

此致

敬禮

匯報人

2024年大學生入黨思想匯報:提高個人能力
2024年3月份大學生預備黨員轉正個人思想匯報
大學生思想匯報:做好一個人
大學生個人思想匯報1200字
學生黨員個人思想匯報
大學生思想匯報:為人民服務個人體會
7月大學生入黨思想匯報:加強個人素質
精選大學生個人入黨思想匯報
2024年大學生個人入黨思想匯報
6月份的大學生個人思想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