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學習討論心得

敬愛的黨支部:

時間過得真快,從遞交入黨申請書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一年時間了,在組織的關懷和老黨員的薰陶下,我的思想不斷的得到了磨練和提高,現向組織匯報一下這半年來的情況。

能夠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無比的榮幸,也十分珍惜每一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在學習期間,我積極參加每一次學習討論,認真聆聽黨校領導 和 老師的精彩報告,深入學習了黨的理想、目標、性質、黨員的標準等重要思想。針對黨最終目標實現的必然性、長期性問題我們曾展開討論,對大學生入黨的條件以及如何爭取做合格黨員這一問題我們也進行了深入的交流,這些都讓我受益非淺。儘管一段時間的培訓我還不能從最深最高的層次上去領會和感受各種要旨,但這足以讓我在端正入黨動機上受到了一次洗禮,對黨的理解上得到了一次升華,從而更加堅定了我申請加入黨組織的信心和決心。我認為,正確的思想是指導行動的前提。通過這次的學習討論我更加堅定自己的觀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對於共產黨來說,不只是一種口號,它還是一種實際行動,一種艱巨的任務。我們還應該在實踐中不斷用切身的體驗來深化對黨的認識,從而進一步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

通過學習討論,我意識到以前對黨的性質、宗旨、指導思想的學習、認識只是停留在表面,了解膚淺。甚至有時會認為貫徹執行黨的方針政策對於大學生主要是理論的學習,參加黨的實踐活動是畢業以後的事。本著做合格大學生的標準,實踐行動方面沒有犯過什麼錯誤。但是沒有指導自己行動的科學的思想體系,這背離了合格黨員的標準。從其他同學的觀點中我也得到了不少啟示。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做的很多,但是我會堅持到底——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來指導自己的行動。

參加了討論,我有了自己的初步計畫。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積極參加社會活動、集體活動,以達到加深對黨和共產主義事業的認識,強化正確的入黨動機。同時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通過學習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在科學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不學習就會落後,國家的發展就會令人堪憂。作為先進生產力的代表,我將不斷加強自己的專業知識:不僅是做到勤奮刻苦,還要合理利用學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為了提高社會適應能力,我會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加大閱讀量和閱讀面,改變以往的儘量不看課外書的壞毛病。不僅是自己努力,還要用自己的行動影響大家,和大家共同進步,經常交流學習經驗,主動幫助後進的同學。端正動機、積極實踐;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實事求是、開拓創新;持之以恆、國家繁榮;長此以往、國家消亡;各盡其能、按需分配;共產主義、無須懷疑。

匯報人:

總結:xx年7月入黨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學習討論心得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