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貨交易卡易貨賬戶使用契約

甲方(使用單位):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方基於知悉並理解《易貨交易卡章程》、《易貨交易規則》和本契約文本,自願申領_________網易貨交易卡(以下簡稱易貨交易卡),並使用乙方提供的易貨帳戶及易換額度,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定本契約。

一、定義:

1、本契約所稱"易貨帳戶",是指甲方在申領易貨交易卡時,乙方根據甲方的申請而設立的專門用於易貨交易結算的非資金帳戶。該帳戶只供持卡人易貨交易結算之用,不作任何其它用途。

2、本契約所稱"易換額度",是專用於易貨帳戶並反映持卡人易貨交易記錄的債權計量單位,以人民幣元為基本計量單位,一個基本計量單位的易換額度,代表價值1元人民幣的某種特定產品的提貨權。

二、甲方保證向乙方提供的所有申請資料真實、可靠,並同意配合乙方向有關部門、單位和個人了解甲方有關資信、財產和其他有關方面的情況。

三、乙方根據甲方的資信狀況及其生產的產品銷售狀況,與甲方簽定總價值為_________元人民幣的易貨交易代理契約,並據此契約,給甲方易貨交易卡易貨帳戶提供價值相當於_________元人民幣的易換額度,供甲方在乙方的會員企業中,採購甲方所需要的商品。

四、甲方應承擔因易貨交易卡易貨帳戶而發生的全部債務(包括易換額度內及超易換額度而形成的一切債務)。

五、甲方承諾:

1、承擔因使用易換額度採購商品而形成的全部債務;

2、償還因使用易換額度採購商品而形成的債務的具體原則和方式是:

(1)以甲方生產的產品進行易換的方式償還債務;

(2)確定產品易換價格的原則是:依照易換額度持有者向甲方申請產品易換當時該種產品的市場價格及其易換的數量,確定該種產品的易換價格。

(3)易換產品的價格及數量確認後,甲方保證按易換額度持有者要求的時間和數量保質保量按時發貨。

(4)甲方不得以缺貨、停產或供不應求等原因拒絕以易換額度易換產品;並保證在易換額度持有者提出產品易換要求_________日之內辦完供貨手續,否則,易換額度持有者有權要求甲方對該易換額度所形成的債務以貨幣資金償還。

(5)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出現產品停產或缺貨等現象,甲方保證在易換額度持有者提出以易換額度易換產品要求_________日內,以貨幣資金的形式還清該易換額度所形成的債務,折算比例按易換額度與人民幣1:1計算。

(6)若在甲方既無力以產品易換償還易換額度,又未能在易換額度持有者提出以貨幣資金償還易換額度要求_________日內還清債務,則超過_________天后,按未償還債務金額的日萬分之_________加收罰金。

六、使用易換額度採購商品時,甲方同意按採購金額的3%以貨幣資金的形式向乙方繳納易貨交易手續費。易貨交易手續費在甲方委託乙方劃轉易換額度時,通過銀行資金帳戶一次性繳納。

七、甲方應按本契約第五條承諾的原則、方式、順序和時間償還因使用易換額度而形成的債務。否則,乙方有權按約定依法要求甲方償還。

八、甲方應遵守《易貨交易卡章程》、《易貨交易規則》,嚴格履行本契約有關條款,並親筆在所領用的易貨交易卡背面簽名欄內簽上與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相同的姓名(應易於辨認),熟記並妥善保管易貨帳戶密碼,否則,由此而產生的後果由甲方承擔。

九、凡使用易貨帳戶密碼進行的易貨交易,均視為甲方所為。

十、如遇易貨交易卡易貨單證有誤或內容不全,但經確定易貨交易確實存在,甲方不得拒絕劃轉該易換額度。

十一、乙方應承擔以下義務:

1、提供易貨交易章程、使用說明及收費標準等有關資料;

2、建立投訴制度,公開投訴程式和投訴電話;

3、提供易貨帳戶對帳服務;

4、提供書面掛失和電話掛失服務。書面掛失為正式掛失。乙方對電話掛失只協助防範,不承擔任何責任;

5、對甲方關於易貨帳戶的帳務情況的查詢和改正要求,應在30日內予以答覆;

6、向甲方提供24小時諮詢服務;

7、除國家法律、法規和規章另有規定外,乙方應對甲方的資信狀況保密。

十二、甲方有權享受乙方提供的各項服務,有權監督和投訴乙方的服務質量,有權向乙方索取近2個月的易貨帳戶對帳單。

十三、甲方應及時對易貨帳戶對帳,對不符帳務須在索取易貨帳戶對帳單之日起_________日之內向乙方查詢或提出書面拒絕劃轉申請。甲方在易貨帳戶對帳單發出日後_________日內仍未收到對帳單的,應及時向乙方所要易貨帳戶對帳單,否則,視同甲方已收到。

十四、甲方在申請表中所填內容有所變更時,須立即書面通知乙方。甲方未履行上述義務的,應承擔由此產生的經濟損失。

十五、甲方出租或轉借易貨交易卡易貨帳戶,視為違約,並應承擔由此造成的經濟損失。

十六、乙方受理甲方易貨帳戶銷戶_________日後,按有關規定為甲方辦理銷戶手續。

十七、本契約不因易貨交易卡章程所依附的法律法規和規章的修改、易貨交易規則的修改、收費項目或標準的變化、甲方中途換續新卡、開設新的易貨帳戶、甲方持卡人人數的變化、甲方易換額度的調整等情形而改變。

十八、本契約所依附的章程修改、收費項目或標準變化、易貨交易規則修改等一經公布,不論甲方是否得到通知,即為有效。

十九、甲乙雙方在履行本契約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提起訴訟的,由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轄。

二十、本契約自乙方批准之日起生效,至甲方易貨帳戶銷戶之日起失效。

甲方(易貨帳戶使用單位):_________乙方:_________

有權簽字人:_________ 有權簽字人: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