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易換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了便於甲方更好地進行易貨交易,乙方根據甲方的資信狀況及其生產的產品銷售狀況,同意甲方以產品易換的方式獲得在乙方及其會員間的產品易換權並取得相應的產品易換額度,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第一條 契約所稱“易換額度”,是指_________交易網的會員企業通過本企業產品的易換而取得的一種產品易換憑證,它體現在_________網發放給會員易貨卡的易貨賬戶上,則是反映本易貨卡持卡人易貨交易記錄的債權計量單位,以人民幣元為基本計量單位,一個基本計量單位的易換額度,代表價值1元人民幣的某種特定產品的提貨權。

第二條 甲方用於易換的產品明細:

┌──┬────┬───┬────┬────┬────┬───┬────┐

│序號│產品名稱│型 號 │年生產量│年銷售量│現庫存量│單 價 │存貨地點│

├──┼────┼───┼────┼────┼────┼───┼────┤

│1  ││ ││││ ││

├──┼────┼───┼────┼────┼────┼───┼────┤

│2  ││ ││││ ││

├──┼────┼───┼────┼────┼────┼───┼────┤ 

│3  ││ ││││ ││

├──┼────┼───┼────┼────┼────┼───┼────┤

│4  ││ ││││ ││

├──┼────┼───┼────┼────┼────┼───┼────┤

│5  ││ ││││ ││

└──┴────┴───┴────┴────┴────┴───┴────┘

註:此表格不夠填寫時,可加附頁,但須在附頁上加蓋甲方公章。

第三條 甲方同意以本契約第二條所登記的各種產品與乙方及其會員的產品進行易換,易換產品的總價值為_________萬元人民幣。甲方同時承諾,自本契約簽字生效之日起,甲方可隨時向乙方及其會員按本契約第二條所登記的產品目錄提供易換服務。易換價格按申請易換當日該種產品的市場價格及其易換的數量由甲方與易換方另行協商確定。

第四條 乙方根據本契約第三條之約定同意甲方在乙方及其會員間易換總價值為_________萬元人民幣的產品,為了便於甲方在乙方及其會員間分不同單位及不同數量逐次、分別易換產品,甲方特申領_________網易貨卡一張,並申請開設易貨賬戶,易貨賬戶上記錄有甲方用於易換乙方及其會員產品的易換額度,總價值為_________元人民幣。此易換額度僅用於甲方在乙方及其會員間易換產品之用,不作任何其它用途。

第五條 甲方應承擔以下義務:

1、保證向乙方提供的所有申請資料真實、可靠,並同意配合乙方向有關部門、單位了解甲方有關資信、財產和其它有關的情況;

2、承擔因使用易換額度易換產品而形成的全部債務;

3、以甲方生產的產品或其它資產進行易換的方式償還債務;

4、確定產品易換價格的原則是:按易換方向甲方申請易換當時該種產品的市場價格及其易換的數量,確定該種產品的易換價格;

5、易換產品的價格及數量確認後,甲方保證按易換方要求的時間和數量保質保量按時發貨;

6、在易換產品時和使用易換額度易換產品時,甲方同意按易貨交易額的3%以貨幣資金的形式向乙方繳納易貨交易手續費。易貨交易手續費在甲方委託乙方劃轉易換額度時,通過轉賬賬戶或現金一次性繳納。

第六條 乙方應承擔以下義務:

1、為甲方辦理_________網易貨卡,並按甲方要求開設易貨賬戶;

2、為甲方提供易貨賬戶的結算及對帳服務;

3、保證甲方的交易安全,並根據甲方申請,為甲方提供易貨交易安全保證服務,保證易貨雙方嚴格履行《易貨交易契約》;

4、建立投訴制度,公開投訴程式和投訴電話;

5、對甲方關於易貨賬戶的帳務情況的查詢和更改要求,應在30日內答覆;

6、對甲方的資信狀況保密。

第七條 甲方有權享受乙方提供的各項服務,有權監督和投訴乙方的服務質量。

第八條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出現產品停產或缺貨等現象,甲方保證在易換額度持有者提出以易換額度易換產品要求60日內,以貨幣資金的形式還清該易換額度所形成的債務,折算比例按易換額度與人民幣1:1計算。

第九條 違約責任

1、甲方不得以缺貨、停產或供不應求等理由拒絕以易換額度易換產品,否則易換額度持有者有權要求甲方對該易換額度所形成的債務以貨幣資金償還;

2、若甲方既無力以產品易換償還易換額度,又未能在易換額度持有者提出以貨幣資金償還易換額度要求60日內還清債務,則超過60日後,按未償還債務金額的日萬分之一加收罰金,並有權通過法律手段,要示甲方償還因使用易換額度易換產品而形成的全部債務;

3、甲方出租或轉借_________網易貨交易卡和易貨賬戶,視為違約,並應承擔由此造成的經濟損失。

4、易換額度僅作易貨結算之用,不作任何其他用途,甲方若將易換額度用做它用,將承擔由此造成的一切後果。

第十條 甲乙雙方執行本契約發生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可向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一條 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至甲方易貨帳戶銷戶之日起失效。

甲方:_________(蓋章)乙方:_________(蓋章)

代表人:_________(簽字) 代表人:_________(簽字)

地址:_________地址: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聯繫電話: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屬檔案

易貨交易卡保證契約

甲方(保證人):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保證乙方債權的實現,甲方自願為_________(以下簡稱被保證人),其有效身份證件號或單位註冊號(或編號)為_________,向乙方領用中國國際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提供保證擔保。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保證契約。

一、定義:本契約所稱被保證人系中國國際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持卡人和單位和個人卡持卡人。

二、保證責任範圍:被保證人根據其與乙方所簽定的編號為_________ 的《中國國際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領用契約》項下因易貨交易卡而發生的全部債務(包括信用額度內及超信用額度透支本息、超限費、納金、追索費用等)和乙方實現擔保權利的費用。甲方對被保證人債務的償還順序為先償還已計息債務,後償還未計息債務,還款的順序均為利息、費用(超限費、納金、追索費用等)、額度劃轉和額度消費等債務。

三、保證責任方式:連帶責任保證。

四、保證期間:自被保證人易貨交易卡下透支期限屆滿之日起兩年。《_________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領用契約》有效期內持卡人多次透支不還的,保證期間單獨計算。甲方應無條件履行其相應的保證責任,否則,乙方有權向甲方追索。

五、甲方陳訴與保證:

(一)確認已熟知並理解《_________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章程》、《_________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領用契約》和本契約文本,並在對被保證人的資信狀況與用卡動機充分了解的情況下,自願為其擔保;

(二)確認有相應的保證能力,並履行必要的審批手續;

(三)確認向乙方提供的有關材料真實、合法、有效,並願積極配合乙方進行資信狀況的調查。

六、甲方有權熟知被保證人易貨交易卡項下持卡人數的增減。

七、甲方在申請表中所填內容有所變更時,須立即書面通知乙方。甲方未履行上述的義務的,應承擔由此產生的經濟損失。

八、甲方需終止本契約應向乙方提出書面申請,被保證人另行提供了經乙方認可的擔保或被保證人銷戶後,本契約方可解除,但甲方對契約解除以前被保證人債務承擔清償責任。

九、甲方的保證責任不因中國國際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章程所依附的法律法規和規章的修改、章程的修改、對被保證人收費項目或標準的變化、利率的調整、被保證人數的增減、被保證人中途換領新卡、被保證人信用額度的調整等情形而改變。

十、本契約不因乙方與被保證人所簽定的《_________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領用契約》的無效而無效。

十一、甲方雙方在履行本契約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提起訴訟的,由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受理。

十二、本契約自雙方簽章之日起生效,至持卡人銷戶之日終止。

甲方(保證人):_________

乙方(發卡機構):_________

有權簽字人:_________

_________易貨交易網易貨交易卡申請人簽章:_________

有權簽字人:_________

簽章:_________

簽約日期: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註:本契約文本為參考文本,正式文本以簽定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