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貨物銷售契約

甲方(賣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乙方(買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同意簽訂本契約,並就如下條款達成一致:

1.商品名稱:_________

2.品質/規格:_________

3.單位:_________ 

4.數量:_________ 

5.總額:_________ 

6.產地:_________ 

7.裝運

7.1 裝運時間:_________

7.2 裝運地:_________

7.3 最終目的地:_________

7.4 貨運單位:_________ 

8.支付條款

8.1 選擇:_________(①銀行匯款②郵局匯款)

8.2 選擇:_________(①乙方直接匯入甲方指定銀行帳戶②乙方將貨款匯入_________網帳戶,_________網收到乙方收貨通知後將貨款支付給甲方)

8.3 選擇:_________(①先付款後發貨②先發貨後付款)

9.交貨條款

9.1 根據上述8款選擇的付款方式,乙方應承擔匯款發生的相關銀行費用。

9.2 根據上述8款選擇的付款方式,乙方應承擔貨運發生的一切費用。

9.3 甲方應承擔貨物因不充分或不適當包裝造成的貨物損害或滅失的責任。

9.4 甲方應在發貨後_________工作日內向乙方或委託_________網向乙方發出發貨通知。

9.5 乙方在到貨日兩天內有權利提請退貨,但必須承擔退貨產生的一切費用,此外還將提取貨款的_________%支付甲方作為賠償。到貨日以運輸單位到貨憑據為準。

9.6 乙方在到貨日兩天后不得退貨,到貨日以運輸單位到貨憑據為準。

9.7 如果甲方因自身原因未能按契約規定按時交付所有或部分貨物(包括達成一致的檔案),則應向乙方支付罰金、罰金應按遲發貨物每3天收取遲交貨物總金額的_________%計算,少於3日應視為3日。

10.終止契約

除非另有規定,本契約在下述任一情況下終止:

(1)通過雙方共同書面協定;

(2)如果另一方完全因其責任在契約規定的時間期限內未履行其義務,程度嚴重,並且在收到未違約方的書面協定後_________日內未能消除違約影響或採取補救措施,在此種情況下,非違約方應給另一方書面通知來終止契約。

11.仲裁

因本契約而產生的或與本契約有關的所有爭議應最終通過仲裁來裁決,排除有通常的法院對爭議作出判決。

12.您下載、閱讀本契約,即表示您已了解“_________網”的交易須知,簽署契約即表示您接受“交易須知”中的一切條款。

甲方(賣方)(公章):_________乙方(買方)(公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