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信箱服務契約

1.服務條款的確認和接納

網站收費電子郵件服務系統(收費信箱)的所有權、經營管理權和解釋權歸_________(以下簡稱網站)所有。用戶如需使用該項服務,須仔細閱讀並嚴格遵守網站制定的《收費信箱服務契約》(以下簡稱本條款),完成其他註冊程式和繳納所需費用之後,才能成為收費信箱服務系統的用戶。

2.服務所需要的設備和其他條件

為使用網站收費信箱服務,用戶必須:

(1)擁有接入網際網路的硬體設備和軟體工具,包括計算機、數據機、有關軟體和設定,或者其它必備的上網裝置和進行有關設定。

(2)支付接入網際網路的電話線路占用費用、網路服務費用以及信箱服務費用。

3.服務介紹

網站運用自己的電子郵件按照服務條款通過國際網際網路為用戶提供有償的傳送、傳送和收取電子郵件以及其他和電子郵件相關使用功能的服務。

考慮到收費電子信箱服務的重要性和安全性,用戶:

(1)在註冊時,按照註冊提示提供詳盡、真實及準確的個人資料。

(2)如個人資料有任何變動,用戶有必要及時更新自己的註冊信息。

(3)同意各項服務條款且具備確認本服務條款和接受收費電子信箱服務的相應民事行為能力。

(4)支付相應的服務費用。

如果用戶違反上述規定,網站保留終止或結束該用戶使用收費信箱的權利。

4.服務開通、續費及凍結和終止

(1)用戶表示接受本條款並完成相應的註冊程式,在繳納相應的服務費用後,便成為收費信箱的合法用戶。

(2)如收費電子信箱通過中國移動通信集團代收方式繳納服務費用,用戶在每月交納手機費的同時應交納網站收費信箱服務費用。用戶逾期交納服務費用按中國移動通信集團關於遲延付費的相應規定辦理,並且網站有權按本服務條款第3條執行。

(3)用戶在服務期滿沒有續繳服務費用,網站將向用戶發出續費提醒通知,如果受到通知後1個月之內沒有繳納所需費用,網站將終止向用戶提供收費電子信箱服務,並取消用戶的帳號。

(4)網站將保留對收費信箱費用的更改權。

5.服務條款的完善和修改

網站保留在必要時對收費信箱服務條款(包括但不限於本條款)進行不斷完善和修改的權利。網站收費信箱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將以儘可能的方式事先通知用戶,而且會在重要頁面上提示修改內容,為用戶提供優質的服務保證。

用戶可以作如下選擇:

(1)不再繼續使用網站的服務並通知網站公司

(2)如果用戶不作出任何表示並繼續使用收費信箱收費電子信箱服務,則視為接受服務條款的變動。

(3)如果用戶同意改動的內容,當發生有關爭議時,以最新的服務條款為準。

6.用戶隱私制度

電子郵件傳送是發信人與收信人之間的私人信件的傳送。網站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權。所以,網站不會公開、編輯或透露用戶的郵件內容,除非符合以下情況:

(1)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機構、公安部門的要求及/或根據相應的法律程式要求。

(2)維護網站的商標所有權及其它權益。

(3)在緊急情況下竭力維護用戶個人、其它社會個體和社會大眾的安全。

(4)符合其他相關的要求。

用戶可以授權網站向第三方透露其註冊資料,但網站不會公開用戶的姓名、郵件地址、電子信箱、帳號和電話號碼。除非:

(1)用戶特別要求、或者同意網站或授權某人通過電子郵件服務透露這些信息。

(2)網站在誠信的基礎上,善意確信這樣的作法對於維護用戶的個人利益有其充分的必要性。

(3)根據公安部頒布的《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規定,用戶使用網際網路應登記備案。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機構、公安部門的要求及根據相應的法律程式要求,網站會提供用戶的個人註冊信息。

7.用戶的帳號和密碼的安全性

(1)用戶一旦註冊成功,將得到一個密碼和帳號。用戶應對帳號和密碼的安全負全部責任。同時,每個用戶都要對其帳戶中的所有信函、程式負全責。用戶可自行決定改變密碼。用戶若發現有任何非法使用自己的帳號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況,應立即通知網站。

(2)網站提醒用戶:網站不會主動要求用戶提供密碼,除非在用戶在使用過程中遇到困難,主動向網站要求協助的情況下。在必要時,網站方會要求用戶提供密碼以協助用戶解決困難。如果用戶收到任何自稱系統管理員而索取用戶密碼的信函,請不要回復並應即告知網站。

8.服務保證制度

(1)網站會努力完善和提升收費電子信箱服務,對系統的穩定性、防災害性、用戶信息的安全性、快速性等方面做最大努力。但對硬體、軟體本身固有的瑕疵卻無法保證,只能敦促產品提供商儘快解決。

(2)由於不可抗力造成網站無法繼續提供專遞信箱服務,網站不承擔任何的責任。不可抗力是指網站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預見或即使預見亦無法避免的事件,該事件妨礙、影響或延誤網站為用戶提供服務。該事件包括但不限於政府行為、骨幹通信線路故障、地震、颱風、洪水、火災及其它天災、戰爭或任何其它類似事件。

(3)因網站故意或重大過失原因導致的用戶損害,網站將提供賠償,賠償額不超過用戶已付的當月服務費用。

9.用戶責任

由於用戶過錯原因導致網站損失(包括因此網站需對第三方承擔的損失)由用戶賠償。通過行動電話來繳納信箱費用的用戶,如果由於用戶轉讓電話而引起的費用問題和連帶責任,由用戶自己負責。

用戶自行承擔傳輸內容的法律責任。用戶對服務的使用應根據所有適用於郵件服務的地方、國家和國際法律以及網際網路等方面的規定。用戶必須遵循:

(1)從中國境內向外傳送資料時必須符合中國有關法律、法規規定。

(2)使用郵件服務不作非法用途,遵守所在國家有關法律、法規規定。

(3)不干擾或混亂網路服務。

(4)遵守所有使用郵件服務的網路協定、規定和程式。

(5)遵守網際網路道德規範:包括:用戶不能利用郵件服務作連鎖郵件、垃圾郵件或分發給任何未經允許接收信件的人。用戶須承諾不傳輸任何非法的、騷擾性的、中傷他人的、辱罵性的、恐嚇性的、傷害性的、庸俗的,淫穢等信息資料。另外,用戶也不能傳輸任何教唆他人構成犯罪行為的資料;不能傳輸道德規範不允許或涉及國家安全的資料;不能傳輸任何不符合地方、國家和國際法律、道德規範的資料。不得未經許可而非法進入其它電腦系統。若用戶的行為不符合以上的服務條款,網站將暫時停止該用戶服務帳號。

用戶利用郵件服務進行任何違法或侵權行為,由用戶自行承擔全部責任,與網站無關。如因此造成損失的,用戶應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10.電子郵件信息的儲存及限制

用戶應清楚知道,超出系統存儲量限制將會造成郵件丟失。因此,網站不對超出存儲量而造成的電子郵件的刪除或儲存失敗負責。

11.保障

用戶同意保障和維護網站的利益,並承諾負責支付由於用戶違反本條款而引起的賠償費及律師費,包括其他人使用用戶的帳號、密碼的情況下而發生的法律和經濟責任。

12.網站通知

用戶在使用收費信箱的同時,網站會以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用戶服務條款的修改、服務升級或其他網站的重要信息。網站保證不會向用戶傳送網路廣告或類似的直郵信息。

13.所有權

網站定義的內容包括:文字、軟體、聲音、相片、錄像和圖表;在廣告中的全部內容;電子郵件的全部內容;網站為用戶提供的商業信息。以上所有內容,受著作權、商標、標籤和其它財產所有權法律的保護。任何人只能在網站授權下才能使用這些內容,而不能擅自複製、再造這些內容、或創造與內容有關的派生產品。

14.法律聲明

(1)本服務條款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用戶和網站一致同意服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法院管轄。若任何網站的服務條款與法律相牴觸,那這些條款將按儘可能接近的方法重新解釋,而其它條款則保持對用戶產生法律效力和影響。

(2)本服務條款的不足之處是在用戶與網站達成服務使用協定時,沒有得到用戶的書寫確認。用戶和網站一致同意,用戶申請收費信箱收費電子信箱並完成註冊程式,即視為雙方達成服務使用協定,雙方均受本服務條款約束。

(3)如網站免費信箱用戶申請將免費電子信箱轉為收費電子信箱,應接受本服務條款約束,原服務條款與本服務條款衝突的,應該以本服務條款為準。

網站(蓋章):_________用戶(簽字):_________

負責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